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长安睿骋CC套壳测试谍照 基于名图打造

2016-08-18 11:15:09 爱卡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睿骋CC的测试谍照,新车是一款全新中型车,定位低于睿骋。目前来看,睿骋CC套用现代名图的车身及内饰进行测试,未来该车也将基于名图打造。

睿骋

睿骋

由于新车基于名图打造,因此睿骋CC也就套用名图的车身进行测试。预计新车推出后底盘结构、车身整体比例和车身尺寸都将于名图类似。但在外观设计上,长安还是会以自己的风格进行重新设计。

睿骋

睿骋

同样,内饰也整体套用了名图。但从细节可以看出,新车的方向盘和排挡杆都已经换成长安自家的零部件。新车推出后,内饰也将有翻天覆地的变化。(谍照来源:凤凰汽车)

睿骋

编辑点评:虽然中国品牌已经发展壮大,但对于整车开发中的底盘环节还是比较吃力的。因此,借鸡生蛋依旧是中国品牌新车研发的主流方式。目前,有关新车的信息还较少,对此车关注的消费者可以持续关注爱卡汽车。(文章来源:爱卡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