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汽威旺S50自动挡谍照 搭CVT变速箱

2016-08-17 17:25:05 汽车之家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北汽威旺S50自动挡车型谍照。新车将搭载一台CVT变速箱,预计在今年年底上市。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上市的手动挡车型来看,威旺S50会根据配置不同分为欢动版和乐动版,两者最大差别在于前进气格栅样式不同(欢动版为直瀑式,乐动版为三横幅式)。此次曝光的自动挡车型为欢动版,不排除未来还将有乐动版自动挡车型的可能性。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654/1816/1680mm,轴距为2670mm。

汽车之家

新车的内饰与手动挡车型风格相同,采用左右对称式设计,车内的配色也比较鲜艳。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9英寸彩色大屏、手机互联、倒车影像、导航、一键启动及全景天窗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来自三菱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CVT变速箱。(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