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还是太贵?教你如何用七万块买装逼利器!

2016-08-16 13:58:54 玩车教授

相信每个人小时候都有一个敞篷梦,都想有一个亲近大自然的机会,谁也不想局限于一个小小的密闭空间,秋高气爽的时候敞着蓬行驶在海边,简直就是人生一大乐趣。


BJ 212

新车指导价:6.57-7.03万元



首先来一个重头炮,来自北京汽车制造厂的BJ 212,两个字形容——情怀。官方指导价6.57-7.03万元,十万元都不用,买一辆非承载式车身并且用机械式分动箱的软顶敞篷越野车,还要是新车阿,你还想要什么,还想要什么。



这辆BJ 212的重点就是可拆卸的软质顶棚,加上那活跃于各大抗日战争片中的外观造型,买一辆送给家里的老爷子,估计能开心很久。BJ 212毫无内饰可言,到处都是裸露的钢板、裸露的螺丝,不加以任何装饰,要的就是原始的机械感和上一个世纪的情怀。发动机舱里是一台代号4G20B的2.0升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加上传统机械式分动箱,带有高速两驱、高速四驱和低速四驱三种模式,配以纵置钢板弹簧非独立式悬架,稍加改装就能成为越野利器,重点是维修方便便宜。


smart

二手车价格:8-10万元



这辆奔驰旗下的小精灵,简直就是为了女生而来,小巧可爱的车身不仅讨女孩子的喜爱,还非常适合女孩子驾驶,灵活穿梭在车流当中,最重要就是停车方便。



由于新一代smart的推出,旧款smart敞篷版二手车的价格普遍在8-10万元,在大城市里上班的女白领买一辆上下班代步就非常不错,但是要做好心理准备,悬挂硬,刹车踏板脚感更硬,需要适应一下。大家可能都以为smart这么小的一辆车储物能力肯定很差,那你就错了,方向盘左右两侧、手套箱、车门门板处还有座位后面都有储物格,受益于小巧的车身尺寸,所有的储物格都能够触手可及,非常方便。


甲壳虫

二手车价格:8-12万元



大众的甲壳虫,这是一辆非常有历史传承的汽车,呆萌的外观征服了不少女生,大量的使用圆形的设计元素,整台车给人的感觉就是圆润,敞篷版的甲壳虫更是增加了一丝豪放。目前甲壳虫敞篷版在二手车市场的保有量不少,选择较多,价格普遍在8-12万元。



这一款甲壳虫敞篷版采用的是软顶敞篷,最特别之处是整个软顶折叠起来之后不是收进尾厢里面,而是放在后座的后方,不会侵占到尾厢的储物空间,加上非常有情调的无边框车门,回头率十足。动力系统是这台车的不足之处,老旧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只能提供115匹的最大马力,有点尴尬。


BJ 40

新车指导价:12.98-16.98万元



北京40的外观设计像谁,就不用说了吧,满满的硬汉形象,同时拥有双门和4门的车型,BJ 40的厉害之处就是整个车顶、车门和前挡风玻璃都能够拆除,摇身一变就是敞篷越野车,新车指导价为12.98-16.98万元,分别有2.0T和2.3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有手动、自动变速箱,两驱和四驱的选择,车型丰富。



BJ 40有着非常强大的越野基础,两门版本的BJ 40有着37°接近角、33°离去角、24°通过角,这样的数据甚至超过了越野界的标杆牧马人,分动箱能够高速两驱、高速四驱,还有能够提供2.5倍扭矩放大的低速四驱模式。虽然它有着比较深厚的越野功底,但是要拿这台车去越野的话,就一定要在差速锁的加装上花点心思。


宝马3系

二手车价格:18-26万元



到了20万左右这个价位,选择就高大上了很多,我们可以买到二手的进口宝马3系330i敞篷轿跑车,大部分都是2007款和2009款,搭载3.0L直列6缸引擎,这就是众人口中老是念叨着的宝马6缸情怀。



虽然设计语言是有点老了,但是硬顶敞篷加上直列6缸,还有蓝天白云标,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同时还有这强大的动力储备,随时任性一把,最重要是价格实惠,大部分车源都是22万左右,二十万出头就可以享受到来自德国的豪华品牌敞篷车,两个字——划算。

教授总结

在教授的眼里,年轻人就应该活出个该有的样子来,积极向上、阳光乐观,敞篷车不只是代表着张扬浮夸,更多的是对“自由”的追求,不要犹豫了,趁着现在年轻,任性一把买辆敞篷车,不然等到老了就心有余而力不足。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