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大众全新Polo GTI谍照 更强运动基因

2016-08-16 14:55:24 腾讯汽车

前不久,海外媒体曝光了大众全新一代Polo普通版车型的路试谍照,目前外媒进一步获得了一组全新Polo GTI的路试谍照,其有望于明年下半年推出。

更强运动基因 大众全新Polo GTI谍照曝光

大众全新Polo GTI谍照曝光

相比普遍版而言,大众全新Polo GTI换上了更运动的五辐运动轮毂、更强大的制动系统以及单边双出排气管,这都表明了该车拥有更强的运动基因。

更强运动基因 大众全新Polo GTI谍照曝光

全新Polo GTI换上了更运动的五辐运动轮毂、更强大的制动系统

平台方面,大众新一代Polo将基于MQB A0平台而来,且下一代奥迪A1、晶锐等车型也都将共享该平台而来。轴距方面,新一代Polo大约将加长至2560毫米,相比现款的2470毫米增加了90毫米左右,这也就意味着新Polo的后排将拥有更加宽敞的空间表现。

更强运动基因 大众全新Polo GTI谍照曝光

新Polo GTI配备了单边双出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一代Polo也将会得到大幅升级,其将采用了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将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系统。此外,高配车型还可以选装液晶仪表盘、9.5英寸中控屏等。

动力方面,新一代Polo预计将搭载1.0T直列三缸发动机或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取代1.4升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下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