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Continental成都车展上市 两种排量

2016-08-16 10:28:39 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林肯官方获悉,全新Continental将于9月2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此前林肯官方曾公布新车的预计售价在40-80万元左右。

林肯 Continental 2016款 基本型

作为林肯轿车家族的旗舰车型,全新Continental标志着林肯全新设计语言的诞生,林肯星辉式前格栅搭配全LED大灯组,给人感觉大气而不失稳重,同时镀铬装饰的加入也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具美式气息。

林肯 Continental 2016款 基本型

全新Continental侧面门把手被设计在车窗下沿,视觉效果非常优雅并且独特。此外,一体式尾灯组的运用,也使得新车在夜晚的辨识度更强。

林肯 Continental 2016款 基本型

林肯 Continental 2016款 基本型 林肯 Continental 2016款 基本型

内饰设计上,新车大量运用了真皮和木纹材质进行包裹,中控台采用T型设计,并布局了丰富的功能按键,这其中就包括按键式换挡键。此外,高配车型还将配备有可阻隔99%紫外线的太阳能天窗、360度全景监视系统、30向调节前座椅以及带有19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等配置。

林肯 Continental 2016款 基本型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2.0T、3.0T发动机,其中3.0L EcoBoos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06马力,峰值扭矩达到542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高配车型还将搭配四驱系统。(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下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