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奇瑞全新SUV将明年上市 或取代瑞虎3

2016-08-15 14:28:29 网易汽车
近日,网易汽车获得了一组奇瑞全新SUV车型谍照。根据此前奇瑞新车规划消息,该车代号为T17,为2014年曾经于北京车展上亮相的Concept β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将于明年推出。此外,代号T15的瑞虎7车型或将于9月12日上市,年内还有代号A13T的瑞虎3X车型也将上市。

或取代瑞虎3 奇瑞全新SUV将于明年上市

此测试车辆目前处于高度伪装状态,前后灯组也非定妆零部件。前脸设计与瑞虎7采用同样理念,但是进气格栅更大,前大灯分为上下两个部分。

或取代瑞虎3 奇瑞全新SUV将于明年上市

整体轮廓保持了Concept β概念车的设计,相比瑞虎7车身更为紧凑。

或取代瑞虎3 奇瑞全新SUV将于明年上市

新车上市后极有可能替代现款瑞虎3车型,也有可能以全新身份加入瑞虎车系。

或取代瑞虎3 奇瑞全新SUV将于明年上市

预计尾灯延续概念车设计,镀铬横条贯穿组合式尾灯。

或取代瑞虎3 奇瑞全新SUV将于明年上市

概念车上的大尺寸排气管被取消,以两个仿格栅装饰来代替。

点评:在自主品牌SUV领域起了个大早的奇瑞,早在2005年就推出了首款SUV车型瑞虎,但在这个需求暴增的细分市场,显然没有获得其他后来者那样多的红利。在目前已知的瑞虎SUV车型计划中,将共有4款车型,这也代表着奇瑞新品重点向SUV领域全面倾斜。如果在加上奇瑞嫡系的凯翼品牌X3车型,以及正在开发的凯翼X5和X7,奇瑞体系将在未来几年内构建庞大的SUV产品阵营。(文章来源:网易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