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美国总统座驾谍照 2017年1月亮相

2016-08-15 13:57:40 汽车之家

随着美国总统大选的日益临近,通用集团为新一任总统打造的全新座驾也在紧锣密鼓的测试当中,日前该车最新谍照曝光,我们能够更加清晰的看出这台“移动碉堡”的外观,该车将在2017年1月20日新一任美国总统就职典礼上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总统座驾代号仍为“野兽”(The Beast),其外观将采用凯迪拉克的全新设计语言,我们能够清晰的看到全新LED大灯组设计,前进气格栅还采用了三横条幅造型,中央还将出现凯迪拉克全新的LOGO。

汽车之家

而在车身设计上,新车延续了现款奥巴马座驾的加长风格,同样基于卡车底盘打造的它拥有高底盘和大尺寸防爆轮胎设计。而尾部方面,出于安全考虑新车尽量缩小了后风挡玻璃的面积,尾灯组继续沿用凯迪拉克的立体式造型。

此外,根据内部人士透露,全新总统座驾将能够提供更多安全保护,通用非常有把握将其打造成世界上最先进的保险车。目前有关该车动力方面的信息尚未透露,而最终获得这辆顶级座驾的使用权会是希拉里·克林顿还是唐纳德·特朗普,我们还需要等待美国大选的最终结果。(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下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