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斯巴鲁将研发纯电动CUV 或2021年推出

2016-08-15 11:12:30 汽车之家

近日,斯巴鲁官方透露未来该品牌在2021年前推出一款纯电动四驱CUV车型,该车定位于中型SUV,将基于下一代森林人或傲虎平台打造,不过目前官方还未公布这款电动车的电池及电动机方面的技术来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斯巴鲁Viziv Future概念车』

据此前公布的新车计划显示,斯巴鲁会继续基于SGP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推出新车,与丰田TNGA平台相似,该平台也是一个全球化平台,下一代森林人、傲虎、WRX等都可能会跟随全新翼豹基于该平台推出,预计这款纯电动SUV也将基于该平台。

汽车之家

官方称为了应对日趋严格的排量要求,斯巴鲁考虑逐步在产品线中增加纯电动车型而非更为传统的混合动力汽车。斯巴鲁执行副总裁Tom Doll先生曾提到,由于斯巴鲁至今为止从未推出过混合动力汽车,所以到2021年前发展电动汽车对斯巴鲁来说是较为正确的决定。(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下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