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欧宝Activa假想图曝光 采用标致平台

2016-08-15 11:07:54 汽车之家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欧宝计划将在2018年推出一款全新的SUV车型,该车或与标致共同开发,并命名为Activa。从假象图片来看,新车造型十分运动前卫,侧面采用了时下相当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并配备银色车型行李架,车辆底部也采用了大面积黑色包边,跨界风格浓郁。

汽车之家

相关报道显示,这款全新的SUV将使用现有标致3008的底盘基础和动力系统,并由欧宝位于德国吕塞尔斯海姆(Rüsselsheim)的工厂负责制造,欧洲版车型预计将搭载115马力的三缸汽油机、160马力的柴油机以及一款天然气发动机,并有四驱系统可选。

不过由于欧宝品牌从2015年1月1日起就退出了中国市场,通用汽车未来将其引入国内的可能性很低。(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下一篇 改款奔驰EQC/EQS上市 售价49.1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