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吉利新款博瑞谍照曝光 或换DCT变速箱

2016-08-15 10:22:22 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汽车之家论坛网友处获得了一组吉利新款博瑞的谍照,新车目前采用高伪装进行路试,此前曾有媒体报道新款博瑞的最大变化或将是换装双离合变速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覆盖着厚重的伪装,目前我们尚不能看出其具体外观变化,其前脸依旧采用吉利家族式回纹设计,同时尾灯组内部融入LED光源。我们预计新款博瑞将不会再外观方面发生太多的变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而根据之前其他国内媒体报道,新款博瑞将采用一台全新的双离合变速箱来取代目前的6速自动变速箱。不过目前吉利官方并没有证实这一说法,有关该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继续关注报道。(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下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