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进口沃尔沃S90国内实车 成都车展上市

2016-08-12 10:18:20 汽车之家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沃尔沃S90在国内的实车图。该车将于9月初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沃尔沃S90定位于中大型车,是S80的换代车型,在外观方面,它延续了沃尔沃最新的家族式前脸风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直瀑式中网以及“雷神之锤”前大灯组都是沃尔沃最新的设计语言,因此也势必会出现在S90之上。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分别为4963×1890×1443mm,轴距为2941mm,其实在中大型车范畴内它的长度并不算特别有优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的造型与车头相呼应,极具气场。配备的19英寸轮圈不同于此前海外试驾的20英寸轮圈,并且轮胎也更换为了米其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到车内,S90的整体风格与沃尔沃旗舰SUV XC90非常相似,简洁大气的设计很耐看。实拍车辆配备Sensus connect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S90没有配备国内消费者喜爱的全景天窗,不过后排独立空调以及座椅加热功能还是相当贴心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S90提供2.0T+8A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32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5.9秒。(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