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玩车 > 正文

两美女开车逛京城 起亚KX5美食游记

2016-08-11 10:44:15 易车

雨轩和紫希是一对要好的闺蜜,而且两人有一个共同梦想:吃遍世界美食,为了这个梦想两人已走过很多地方;既然人在北京,所以在京城吃吃喝喝必不可少,恰巧雨轩刚刚摇号中签,购入起亚KX5 1.6T车型,今天准备开上它畅游北京,还要一起去吃烤鸭,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美食游记视频预告短片:

内饰造型上,起亚KX5能体现出一些家族特征,从整体造型中能看出一些起亚K4、K5等车型的影子。它的中控台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体现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理念,也更加便于驾驶员操作。中控台表面采用软质搪塑工艺,手感细腻,细节的做工也体现了很强的精致感。

实际驾驶体验来看,这台发动机的动力表现很积极,日常驾驶发动机转速在2000转以下时就有不错的响应,扭矩输出很宽泛,加上较为灵敏的油门调校,车辆起步加速过程一直都显得特别轻松。当你需要急加速超车时,265Nm的最大扭矩能够瞬间释放,所带来的推背感也十分强烈。

随后两人赶到位于北京金宝街旁烤鸭店,准备品尝北京特色烤鸭。

(文章来源:易车)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