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京BJ20实拍 越野外衣下并不“野”

2016-08-10 10:38:33 易车

BJ20是北汽为了纪念曾经的BJ212车型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一方面它有着设计极为夸张的野性外观、高达215mm的离地间隙以及850mm的涉水深度;而另一方面它配备的CVT变速箱、承载式车身、前轮驱动以及非全尺寸备胎又揭示了它城市SUV的本质。其实,这个身披越野外衣的家伙并不“野”,而是个居家好男人。

本次拍摄的车辆是试装车,与最终量产版本可能会有细节上的差异。实拍车型为未来的顶配版本。

外观小结:BJ20的外观设计非常夸张、复古,且充满了野性气息。此外,它身上的许多向老BJ212车型致敬的细节也是耐人寻味、充满情怀,这未来将是它的一大卖点。

内饰/配置总结:内饰设计总体来说没有外形那么惊艳,但也依然有亮点。BJ20的内部配置非常丰富,无论是像座椅加热、座椅通风、后视镜电动折叠这些舒适性配置还是全景泊车影像、ESP、胎压监测这些安全配置都一应俱全,值得称赞。

空间小结:得益于较高的车身,BJ20的头部空间是个亮点,后排腿部空间也足够用,坐满5人压力不大。尾厢空间规整,后排座椅折叠后空间很大,非全尺寸备胎只能应急使用。

动力/底盘小结:从动力和底盘的设定就可以看出,BJ20确实是一台城市取向的SUV。CVT变速箱的应用和四驱系统暂时的缺席也说明了该车并不会拥有强大的越野性能。

文章来源:易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