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本田新一代思域两厢版 巴黎车展首发

2016-08-09 12:08:14 腾讯汽车

第十代思域四门轿车和双门轿跑已发布,此前全新思域两厢版原型车已经在2016日内瓦车展推出,量产版则有望在9月底开幕的巴黎车展全球首发。

本田新一代思域两厢版预计巴黎车展首发

本田新一代思域两厢版预计巴黎车展首发

目前欧洲市场在卖的思域五门掀背车实际上是在飞度基础上重新研发打造出来的车型,并非国内市场和美国市场的正统思域。从第十代思域开始,全球思域将大统一,不会再出现类似欧版思域这种基于飞度打造的思域。

本田新一代思域两厢版预计巴黎车展首发

第十代欧版思域原型车一身令人热血沸腾的车身大包围,使其看起来更像是思域Type-S。思域三厢本来就具有性感的溜背设计,变成两厢版后多了个小尾翼连接两边的“C”型尾灯,又是一处令人眼前一亮的设计。最让车迷肾上腺素飙升的要数中置双出的排气布局。

本田新一代思域两厢版预计巴黎车展首发

目前还没有全新欧版思域掀背车的具体动力消息。与美版车型不同的是,第十代欧版思域不会有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提供,取而代之的是全新的1.0T i-VTEC Turbo三缸发动机,具有可变汽门以及燃油直喷等技术,籍此强化引擎的低转扭力和高转反应,同时兼顾了油耗表现,比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更为全面的输出设定。

本田新一代思域两厢版预计巴黎车展首发

1.5T Turbo四缸发动机也同样会出现在第十代欧版思域上。美版思域三厢1.5T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6.7s,欧版思域掀两厢1.5T的成绩断然不会有更慢的理由。此外,未来还将会推出性能版的思域Type-S以及巅峰级别的思域Type-R。

本田新一代思域两厢版预计巴黎车展首发

第十代欧版思域五门掀背车将在欧洲英国工厂(HUM)生产。为此,欧洲本田为英国工厂投入2.7亿欧的巨资提升工厂设备与扩大产能。自1985年本田英国工厂建厂以来总投资已经达到了30亿欧元。(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