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或今年年底上市 野马T80实车曝光

2016-08-09 11:38:50 爱卡汽车网

近日,我们拍到了野马T80的实车。据之前报道,T80是野马品牌的旗舰城市SUV,该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并有望于年底正式上市销售。

野马T80实车曝光 将6月发布/年底上市

野马T80实车曝光 将6月发布/年底上市

外观方面,实车与野马官方之前发布的效果图如出一辙,采用了大嘴式前格栅,犀利的前大灯融入了LED日行灯与下进气格栅连成一体,并加入了镀铬装饰件,显得整车动感十足,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野马T80实车曝光 将6月发布/年底上市

野马T80侧面线条粗壮,车窗四周加入了镀铬装饰条,远远看上去散发着一种科技的力量,而车顶的线条过渡平缓,为车内空间表现打下很好的基础。与此同时,尾灯采用了灯带式的LED发光源,更具时尚感。此外T80车身长度达到了4.7m,该尺寸在竞品车型中也处于上游水平,很有优势。

野马T80

之前官方发布的野马T80效果图

配置方面,据之前报道,野马T80将会全系标配电子稳定系统(ESP)、牵引力控制(TCS)、紧急制动辅助(HBA)、车辆动力学控制(VDC)、坡道辅助(HHC)、防侧翻(RMI)、电子稳定系统(ESP)等安全配置。除此之外,新车还配有LED大灯、大灯随动转向、电子助力转向、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等。

野马T80实车曝光 将6月发布/年底上市

动力总成上,野马T80也是可圈可点,该车顶配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扭矩输出达280Nm,匹配DCT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最高时速190km/h。

编辑点评:从设计上来看,野马T80的表现较为成熟,整体给人更科技更时尚的视觉感受。而2.0T+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对这款紧凑级SUV也足够“奢侈”,相信该车在加速方面会有不错的表现。(文章来源:爱卡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