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关二爷引发汽车圈史上最大的撕逼大战

2016-08-09 10:26:40 改车志

昨晚,关二爷在汽车圈可谓风生水起、热闹非凡,盆友圈又被刷爆了,公社君做了个汇总,细细的了解故事起末。奔驰新E级即将上市,于是就发了一张关二爷“过5关,斩6将(宝马5系,奥迪A6L)”的海报。面对奔驰的横刀立马,德系BBA的两个好基友宝马和奥迪可看不下去了。



宝马出招:“无宝马,不英雄”



奥迪尽管稍慢一步,但这招被赞霸气十足:

“奥”视天下,岂可轻“迪”



德系BBA之间互撕已司空见惯了,其他汽车品牌的小伙伴都是搬着凳子看热闹,但这次,没想到反应如此迅速,关二爷也忙的不亦乐乎。


法拉利


玛莎拉蒂


捷豹


沃尔沃



凯迪拉克


林肯


英菲尼迪


雷诺


雷克萨斯


讴歌



大众


福特


标志


Jeep


起亚


国产品牌也没闲着,乘机也加入互撕!


众泰


奇瑞


吉利


长安


北汽


国产神车:五菱来了!



一宿夜战,关二爷被玩坏了,代言了那么多家 ,关二爷要收出场费了...




有一种贵族式的撕逼叫优雅,撕逼技能也是一把吸睛利器,如果越过山丘,发现你已跟丢,那么你就low逼了...汽车圈套路太深,MD,关二爷心累,不玩了!



这场汽车圈互撕大战,你服谁?我服大五菱...

评论(0)
上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下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