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五门掀背车 奥迪RS 1预计2017年3月发布

2016-08-09 10:21:23 汽车之家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奥迪将于明年3月份开幕的2017日内瓦车展上发布奥迪RS 1车型。由于A1三门版车型面临停产,因此预计RS 1将采用与A1 Sportback车型相同的五门掀背车身形式。

汽车之家

『此前外媒绘制的RS 1假想图』

随后有另一家媒体评论称,要在明年3月实现新车发布,奥迪目前的测试时间并不充裕。此外奥迪将于2018年推出全新一代奥迪A1,因此在现款A1生命末期推出顶级的RS 1性能车型的可能性并不算太大,因此该消息仍旧存疑。

不管消息是否可靠,不影响我们回顾一下奥迪RS 1的信息。RS 1的车型名称由奥迪在两年前注册,新车有望搭载奥迪TTS及S3车型上的EA888 2.0T高功率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10马力。由于现款海外版奥迪S1车型仅提供手动变速箱,在一定程度上拖了加速成绩的后腿。因此外媒猜测,性能更加极端的RS 1车型或将仅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当家的quattro四驱系统也将有所配备。

奥迪(进口) 奥迪S3 2017款 S3  2.0T Limousine 本田(进口) 思域(海外) 2015款 TYPE R

『奥迪S3/本田思域TYPE R』

价格方面,结合与新车动力相近的五门掀背性能车——本田思域TYPE R车型的价格来看,外媒预计RS 1的售价将不超过4.8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5.5万元)。(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下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