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谁是最美那个它 马自达CX-4对昂克赛拉

2016-08-08 15:35:26 易车

马自达在我心里一直是非常“有个性”的品牌,且不论转子发动机等等异军突起般的辉煌,只看国内畅销的几款车型,它们都有着过目难忘的外形,在驾驶感受上也能给人留下不错的印象。有时甚至不那么“随大流”,比如下面的两款产品——独特的“魂动”设计,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今天这记安利,只送给追求个性的你。

两款车型按级别并不构成直接竞争,诸如车身尺寸等等数据也无法平行对比。今天这篇导购是为了那些追求漂亮的个性外观,又在纠结SUV更合适还是两厢车更实惠的朋友们而准备的。我找来了CX-4 2.0L自动两驱蓝天品味版和昂克赛拉两厢2.0L自动旗舰型(2.0L顶配车型),指导售价相差9千9百块,除了SUV理所当然更大的车身,还有哪些地方不一样呢?

>>>>PART ONE:外观部分

>>>>PART TWO:内饰部分

>>>>PART THREE:空间部分

>>>>PART FOUR:动力部分

>>>>总结:

两款车型在配置上相差不大,动力数据也相同,甚至样子也都是马自达的“魂动”设计。在这样的前提之下,如果你希望空间能大些就大些,CX-4想必更适合你,个性的轿跑式外观也能让你躲避“撞衫”;日常乘坐人数不多(最好是单身狗或者两口之家),对储物空间等要求没那么高的,可以好好考虑入手昂克赛拉。而共同点是,也许你还想能在日常行驶中找点运动乐趣,那这两款车就值得你认真的纠结一下了。(文章来源:易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