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玛莎拉蒂Levante GTS假想图 配3.8T V8

2016-08-05 11:42:32 汽车之家

此前曾有海外媒体报道,玛莎拉蒂Levante未来或将推出搭载V8发动机的GTS版本,而近日,有媒体绘制了这款高性能SUV的假想图。

汽车之家

『Levante GTS假想图』

根据外媒报道,玛莎拉蒂Levante项目负责人曾对外公布有过高性能SUV的开发计划,新车将搭载与总裁GTS相同的3.8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从假想图来看,新车采用了更加夸张的前保险杠设计,并在前发动机舱上设计了新的开口。

不过截至目前该项目是否已经经过玛莎拉蒂高层的同意,我们还不得而知。但作为一个血液里流淌着运动基因的超豪华品牌,V8发动机的缺席就像缺少灵魂,所以玛莎拉蒂推出这样一款高性能SUV又未尝不可呢。(信息来源:TOPSPEED)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