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硬底子功夫最擅长 试驾福田萨瓦纳

2016-08-05 11:14:29 爱卡汽车网

随着SUV市场不断的扩张,硬派SUV的曝光量也不断增加,作为一款国产品牌硬派SUV,福田萨瓦纳的出镜率并不高,很多用户对它的本领还不算了解。今天就让我们通过场地测试和道路驾驶环节,深入的体验一下这款硬派SUV各方面的性能。

头图

萨瓦纳拥有较为健壮的身材,对于一款硬派越野车来说,显得十分般配。在外型方面,上窄下宽的车身结构看起来很敦实,车辆好像稳稳的趴在地面一般。细节的设计同样走的沉稳路线,没有花哨的造型,呈现在人们眼中的萨瓦纳更像是一副憨态可掬的模样。

试驾

试驾

试驾

试驾

试驾

试驾

试驾

试驾

试驾

试驾

试驾

试驾

试驾

试驾

试驾

中控造型简单大方,布局利落合理,操作起来非常便利,可以让驾驶员腾出更多精力来专心应付恶劣的路面环境。出于自身定位的原因,萨瓦纳的内饰大部分区域使用了硬质塑料,但是通过较为到位的做工,整体质感并未受到过多影响。

试驾

试驾

试驾

试驾

试驾

本次试驾的为七座版本车型,前两排的乘坐空间表现能够令人满意,尤其是第二排空间,完全达到了行政级的水准,配合宽大的座椅,乘坐起来非常舒适。第三排乘客的横向空间不错,头部和腿部空间有些紧张,作为应急或者短途乘坐更为合适。

试驾

试驾

试驾

试驾

试驾

试驾

试驾

试驾

试驾

试驾

本次试驾首先带来的是越野路面体验环节,在越野场地中,萨瓦纳充分展示了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的基本实力,各项障碍都难以对其构成威胁,四驱系统甚至都不需要过多的参与便能轻松的完成考验。

试驾

试驾

试驾

试驾

试驾

试驾

动力方面,试驾车型搭载了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之配合的是一台来自采埃孚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日常行驶当中,二者的配合较为默契,变速箱能够聪明的领会驾驶员的意图,控制发动机在一个合理的动力输出范围之内,充分保证动力的顺畅性。

试驾

试驾

试驾

试驾

试驾

萨瓦纳采用了机械液压助力式转向系统,对于女性驾驶员来讲,在较低速度时转动方向盘需要花费一些力气。而在应对越野路面时,沉稳的方向控制和较为模糊的指向性,反倒能够提升操控的稳定性。

试驾

编辑点评:相对于城市SUV市场红的发紫的销量来说,国产硬派SUV市场更加显得方兴未艾,众多中国品牌也认识到了这一契机,荣威W5、江铃驭胜S350已经身先士卒踏入这一领驭。萨瓦纳作为还未被众人熟知的后辈力量,也正在努力尝试站稳脚跟。通过此次体验,我们认识到萨瓦纳拥有良好的越野性能,再加上它提供了正值流行的七座布局设计,相信这台车在未来可以有一番作为。

评论(0)
上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下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