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款热辣新车抢先看 2016成都车展前瞻

2016-08-04 11:45:54 太平洋汽车
9月份,夏季的炎热还在,而成都这座城市更是火热。除了天气的原因外,还有车迷的热情和新车的热辣。

距离成都车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我们搜罗了20款或将在成都车展上市/亮相的新车,大家可以尽情在夏季的空调之下抢先预览成都车展的火热。

成都车展

2016成都车展新车前瞻
奔驰SLC 奔驰CLA 奥迪RS Q3 奥迪RS3
华晨宝马X1插电混动版 宝马740Le 宝马新款i3 北京现代悦纳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混动版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沃兹 上汽大众桑塔纳CROSS 一汽丰田卡罗拉1.2T
东风标致4008 东风标致308三厢 东风本田竞瑞 吉利帝豪GL
北汽幻速S3L 北汽BJ20 汉腾X7 众泰大迈X7
*此表内容未经各大厂商逐一官方确认,发布/上市的新车或有变动*

● 梅赛德斯-奔驰SLC

成都车展

奔驰新款SLC已经在北京车展亮相,新车将在9月2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市。SLC级是SLK级根据奔驰家族命名规则更名而成的车系,属于家族第三代车系的中期改款。

奔驰SLC

奔驰SLC

新款SLC在设计上向奔驰家族设计靠拢,进气格栅还有繁星状的设计,更加华贵时尚。另外,尾部的保险杠以及排气管都有新C级的元素,造型相比前款华贵不少。

奔驰SLC

同样,新车的内饰也不小的改进,三辐式运动方向盘、炮筒仪表、圆形空调出风口、亚光面板以及运动座椅打造了非常运动的内饰氛围。SLC并没有采用奔驰惯用的怀挡设计,挡把在传统的中控台下方位置。

奔驰SLC详细解读

动力方面,率先引入中国的奔驰SLC级均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中SLC200的输出功率为135kW(184PS),SLC300的输出功率为180kW(245PS)。最入门的SLC180并不在本次引入车系之列。入华新车全系标配9速自动变速箱。

● 梅赛德斯-奔驰CLA

成都车展

新款CLA重新设计了大灯组造型,并可选装全LED大灯,视觉效果更加彰显其动感的一面,此外新车还在前保险杠进行了细微调整。

CLA

CLA

官图中的新款CLA还配备了全新的AMG Sports运动套件,包括AMG风格的前后保险杠、点阵式进气格栅、黑色外后视镜外壳。

CLA

新款CLA在内饰风格上并没有明显变化,仅仪表盘采用了黑底色设计,并提供全新的内饰材质搭配风格。 

CLA动力序列(汽油机)
 车型 发动机

最大功率

峰值扭矩
CLA160 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90kW(122PS)/5000rpm 200Nm/1250-4000rpm
CLA200 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115kW(156PS)/5300rpm 250Nm/1250-4000rpm
CLA260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155kW(211PS)/5500rpm 350Nm/1200-4000rpm


汽油动力方面,奔驰CLA与CLA Shooting Brake提供两款1.6T引擎和一款2.0T引擎可选,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4MATIC四驱系统可选装。

● 奥迪RS Q3

RSQ3

奥迪

奥迪RS Q3继承了新款Q3与前灯相连的隔栅设计。代表奥迪全时四驱的quattro标识位于黑色蜂窝状隔栅下方,以显示其生猛的性能。座舱内,新车继续采用嵌有奥迪RS铭牌的方向盘和带有RS钢印的运动座椅。

奥迪

奥迪

RS Q3动力来源于2.5TFSI直列5缸汽油机,最大功率250kW(340PS),最大扭矩450Nm,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进阶版的RS Q3 performance将五缸2.5TFSI的最大输出提升至270kW(367PS),峰值扭矩达465Nm。

● 奥迪RS3 Sportback 

成都车展

全新RS3外观延续A3 Clubsport quattro概念车的设计,黑色蜂窝状中网和Matrix矩阵式LED大灯神似奥迪RS7。值得留意的是,欧版RS3仅有Sportback两厢车款,而不像S3一样提供三厢Limousine车型。

奥迪

座舱内,新车采用三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搭配7英寸液晶显示屏,辅以碳纤维饰板。

奥迪

奥迪

动力方面,欧版RS3搭载最大功率270kW(367PS)的2.5TFSI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4.3s,极速280km/h。


● 宝马i3

成都车展

宝马集团将在成都车展开幕的前夜举办“2016 BMW新能源家族之夜”,届时还将集中解析宝马在新能源市场的布局和愿景,同时也会有多款新能源车亮相。


  新款i3的外观与现款大致相同,作为个性化小车,新款车型还增加了配色。另外配置方面也有所升级,如车库门开启探测、智能钥匙、实时路况信息、更丰富的内饰组合等。


新款i3最重要的改动是采用的全新锂离子电池组,通过增强电池密度,大幅降低电池组重量,续航里程也提高50%,有望达到300km左右。

● 宝马740Le xDrive

成都车展

宝马740Le xDrive插电式混动车型已经在2016北京车展首秀,该车有望在成都车展上市。新车最大看点在于其2.0T汽油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动力。

宝马740Le插电式混合动力

宝马740Le插电式混合动力

外观、内饰方面,新车最大变化在于增加多项iPerformance、eDrive标识,并采用了新式样轮毂。而开眼角式头灯组、修长的发动机罩及放大版双肾隔栅均与全新7系长轴距版车型相同。

宝马740Le插电式混合动力

宝马740Le插电式混合动力

动力单元,宝马740Le xDrive采用2.0T汽油发动机+电机的组合,其综合最大功率为240kW(326PS),可纯电动行驶40km。在满电状态下,新车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5.5s。

● 华晨宝马X1长轴距插电式混动版

成都车展

华晨宝马新一代X1插电式混动版早于6月14日便已经在铁西工厂下线,该车是华晨宝马第二款国产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据悉,混动版新X1预计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X1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在铁西工厂下线
德国总理默克尔见证X1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在铁西工厂下线

混动版车型外观上与普通版宝马X1基本一致,左侧前翼子板上设有充电用的插电孔,且前车门上还贴有“Hybrid Test Vehicle”(混合动力测试车)的字样。

X1混动

尺寸方面,根据之前的申报信息,其长宽高分别为4565/1821/1613mm,轴距为2780mm,轴距比海外版车型加长了110mm。

X1混动

混动版车型在内饰方面与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显示屏等。此外,该车还配备了追尾碰撞警告等配置。

X1混动

混动版车型在内饰方面与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显示屏等。此外,该车还配备了追尾碰撞警告等配置。

X1混动

混动版新一代宝马X1预计将搭载一套由1.5T三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这套动力系统可能与已经发布的宝马2系旅行车混合动力版车型上的一致。作为参考,2系旅行车混动版的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峰值扭矩220Nm,为前轮提供动力;而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5kW(102PS),峰值扭矩249Nm,为后轮提供动力,以此实现四轮驱动。

X1混动

华晨宝马接下来还会推出合资自主品牌之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SUV——之诺60H。除此之外,宝马计划在2016年内将即时充电网络覆盖全国10个城市,充电桩数量将增至1500个。

● 北京现代悦纳

成都车展

北京现代悦纳VERNA概念车在2016北京车展首发,悦纳量产版车型则有望在成都车展发布。悦纳定位高于现款瑞纳,二者的关系跟领动和朗动类似,悦纳的竞争对手应该为凌派、福睿斯等车型。

悦纳

 悦纳

悦纳量产版车型的外观会继承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脸采用了现代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只不过进气格栅由点阵式换成了横条式,犀利的前后车灯依旧存在。

悦纳

根据最新申报资料显示,新车车长4380mm,宽1728mm,高1460mm,轴距2600mm,并且新车根据高低配的不同,提供了前后LED行车灯,车顶天窗以及三种样式的轮圈供消费者选择。

悦纳

动力方面,悦纳提供1.4L和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73.7kW(100PS),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2kW(123PS)。(悦纳申报图来自:汽车之家)


●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沃兹

据悉,上汽通用雪佛兰CAVALIER定名为科沃兹,该车将在2016年9月2日的成都车展首发,随后预计在9月中旬上市。

成都车展
科沃兹申报图

根据此前曝光的外观申报图,上汽通用雪佛兰科沃兹采用雪佛兰家族化双层隔栅,前脸风格与迈锐宝XL、新科鲁兹有些神似。新车三围尺寸4544/1779/1467mm,轴距2600mm。

雪佛兰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109PS),综合油耗成绩为5.4L/100km。科沃兹上市后将取代经典科鲁兹,成为雪佛兰主力销量成员之一。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混动版

成都车展

别克新一代君越混动版已在4月首发,该车搭载了双电机和一台1.8L SIDI直喷发动机,官方百公里油耗为4.7L。据悉,君越混动版有望在成都车展上市。

别克君越混动版

新君越混动版本外观与普通版基本一致,但新车在细节方面将突出独有身份。比如君越混动版采用蓝色车标,并在车尾有HEV标识等。

别克君越混动版

新君越混动版本搭载双驱动电机和1.8L SIDI直喷发动机,匹配EVT电控智能无级变速箱和1.5千瓦时高性能锂电池组,其中这台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128PS),峰值扭矩175Nm。主副电机最大功率和最大功率分别为60kW / 275Nm、54kW / 140Nm。此外,它还采用电子空调压缩机、电子制动助力、排气热能回收、格栅主动开闭等众多先进技术,0-100km/h加速8.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7L。

别克君越混动版

未来三年,别克将加速推出包括HEV全混动、EREV增程式混合动力和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等多种驱动系统的绿色车型,其中第一台长里程全电动车将于2017年发布。

● 上汽大众Cross桑塔纳

成都车展

上汽大众桑塔纳跨界版——Cross桑塔纳,即将在今年9月2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市销售。大众Cross桑塔纳拥有跨界的外观套件,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大众Cross桑塔纳

Cross桑塔纳车型采用黑色网状进气格栅设计,并且轮眉、侧裙、前后保险杠下包围等外观套件均采用黑色色调,车身侧面还有“CROSS SANTANA”标识说明这款车是Cross版本的身份。新车搭配新样式轮圈,视觉效果不错。

大众Cross桑塔纳

内饰方面,Cross桑塔纳依旧是典型的大众内饰设计。新车搭配大众新款样式方向盘,高配车搭配有中控屏幕。此外,新车还搭配皮质/织布混搭的座椅,条状纹路增强运动感。

大众Cross桑塔纳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1kW(110PS),峰值扭矩155Nm,并将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 一汽丰田卡罗拉1.2T

一汽丰田将推出卡罗拉1.2T车型,新车的工信部申报信息已曝光。全新1.2T引擎最大功率85kW(116PS)。

成都车展
卡罗拉1.6L车型官图

卡罗拉1.2T车型的外观设计与现款车型差别并不大。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30/1775/1480mm,轴距为2700mm。此外,新车轮胎规格为195/65 R15。

发动机参数对比
发动机 丰田1.2T 大众1.2TSI PSA 1.2THP
最大功率 85kW(116PS)/5200-5600rpm 81kW(110PS)/5000rpm 100kW(136PS)/5500rpm
峰值扭矩 185Nm/1500-4000rpm 200Nm/2000-3500rpm 230Nm/1750-3500rpm


新车搭载代号为8NR-FTS的1.2T发动机,具备D4-T缸内直喷、VVT-iW智能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为85kW(116PS),峰值扭矩为185Nm。官方公布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4L/100km。

● 东风标致308三厢

成都车展

东风标致新一代308已在2016北京车展首发,该车基于EMP2平台打造,可看作是308S的三厢版。据悉,新一代308有望于成都车展上市。

308

根据最新的申报信息,全新308的外部长宽高尺寸为4590/1820/1488mm,相比现款308车型增长32mm、加宽15mm,车高则降低了17mm。新车轴距为2675mm,相比现款308增长63mm。外部配置方面,全新308部分车型将配备全LED大灯、不同造型的前进气格栅以及天窗等。

308

新一代三厢308前脸设计承袭了308S的元素,前脸基本一致。新车尾部造型较为独特,尾灯组由深色饰板连通,后备厢盖边缘也带有类似小型扰流板的凸起。新车将装配16或17英寸的轮圈,分别搭配规格为215/55 R16和215/50 R17轮胎。

308

与此前展示的展车略有不同,全新308 1.2T车型将被命名为“308 230THP”,也是扭矩命名法。此外,新车还提供1.6L自然吸气引擎可选,传动匹配5MT或6AT变速箱。


● 东风标致4008

成都车展

东风标致4008或在9月开幕的成都车展首秀。据悉,国产标致4008是基于海外版新一代标致3008打造。(本文配图为海外版3008)

3008

海外新一代标致3008采用的是EMP2平台,尺寸和空间都比前作更给力,而国产标致4008在此基础上还进行了加长,加长后的4008长宽高为4500/1840/1650mm,2730mm的轴距更是大为超过了途观翼虎CR-V等紧凑SUV的轴距。

新一代标致3008

标致全新的i-Cockpit内饰设计理念也独具风格,强调质感的同时营造了满满的科技氛围,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中控屏颇为亮眼,中控按键更是极具格调。

3008代标致3008

动力方面,预计东风标致4008将搭载1.2THP、1.6THP以及1.8THP发动机。这一次,风格独特的标致4008将与征战合资紧凑SUV市场多年的CR-V、翼虎等正式较量。

● 东风本田竞瑞

成都车展

东风本田哥瑞已经在2015年10月上市,在后期的媒体专访会中,据东风本田的领导透露哥瑞将推出两厢版本。近日,本田技研在国内申请了全新商标“竞瑞”,预计这就是未来哥瑞两厢的全新中文名字。

商标

哥瑞
哥瑞

众所周知,哥瑞是锋范的姊妹车型,那么竞瑞则妥妥的是飞度同胞兄弟了。一般来说,同一款车的两厢版和三厢版外观除了车尾都是基本相同,但这种偷懒的设计不会是本田的风格。以本田的个性,预计竞瑞的设计会比哥瑞更偏向于运动的风格。

日版新款本田飞度发布 主改外观微整容
飞度

竞瑞和哥瑞使用同样的动力总成这是没有悬念的了,最大动力输出96kW(131PS),峰值扭矩155Nm的1.5L地球梦发动机贵为全球马力最强(没有之一)的1.5L排量原厂量产车自然吸气发动机足够让车主乐呵了,传动匹配的是5MT或CVT变速箱。

● 吉利帝豪GL

成都车展

吉利帝豪GL将在2016成都车展公开亮相。日前有更多有关于新车的配置消息被官网曝光,新车最快在9月底或10月初正式上市。其中,安全性配置和舒适性配置都相当丰富。

帝豪GL

帝豪GL的三围尺寸分别为4725/1802/1478mm,轴距2700mm,相比现款吉利帝豪车型轴距加长了50mm。车身采用了双腰线设计,线条造型舒展。并且全系标配晶钻式独立LED日行灯,大灯自动开启和电动高度调节功能、电动调节带加热除霜外后视镜。

帝豪GL

吉利帝豪GL

帝豪GL采用了吉利家族式设计风格,“水波涟漪”中网采用了悬浮设计,更具立体感。尾部牌照架与后保险杠均有显著改变,尾灯也变为内侧对齐式设计,设计感出众的5辐轮圈也相当得体。

帝豪GL

可以通过官图看到帝豪GL内饰延续了博越上的最新家族风格,环抱式座舱以及大面积的拉丝铝营造了比较具有豪华氛围的驾驶舱。另外可以看到座椅以及门版都采用了棕色的皮革,具有一定的豪华感。

帝豪GL

吉利帝豪GL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ESC车身稳定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自适应巡航、自动启停、预碰撞系统等。此外,帝豪GL装配有8英寸触控显示屏,并融入了CarPlay手机映射功能、G-Netlink智能互联系统。

吉利帝豪GL

帝豪GL

动力单元,这款新车将提供1.3T、1.8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95kW(129PS)、98kW(133PS)。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DCT双离合变速箱。


● 北汽幻速S3L

据国内媒体消息,北汽幻速S3L或于成都车展上市。北汽官方对此车的定义为紧凑SUV,采用7座布局,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20/1790/1750(含行李架1770)mm,轴距2700mm。

成都车展

北汽幻速S3L在前脸、车侧及车尾等均加入新的设计元素,与此前北汽幻速相关SUV产品的设计并非完全相同。在前大灯组方面,幻速S3L采用多边形设计并采用LED光源,而雾灯由于包裹太严,看的不是很清晰;谍照当中最明显的是轮毂部分,仍旧采用双五幅设计,变化不大。

北汽幻速S3L

幻速S3L的侧面采用“溜背”和“悬浮式”车顶设计,B柱、C柱及与后车窗连接处的纯黑配色,C柱第三排飘窗明显很长,可见紧凑级7座SUV的定位能够带来更为宽适的第三排空间。

北汽幻速S3L

内饰方面,北汽幻速S3L采用棕/黑双色拼接,中控面板采用分隔设计,中央彩屏与功能区上下分隔,有利于清晰阅读车载信息;至于第三排空间方面,目测腿部空间能够达到与第二排相似。

北汽幻速S3L

北汽幻速S3L将配备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83kW(113PS),峰值扭矩达到150Nm。

● 北汽BJ20

北京汽车BJ20将于2016成都车展上市,售价区间或为8-12万元。BJ20定位于紧凑SUV,新车长宽高4451/1845/1675(1700)mm,轴距2670mm。

成都车展

BJ20采用承载式车身,可选装行李架(选装时车辆高度为1700mm)、天窗、运动型轮辋、前雾灯、日间行车灯等配置。新车隔栅虽与Jeep自由光相仿,但整体原创度还不错。

BJ20

动力方面,北汽BJ20搭载来自于沈阳航天三菱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 汉腾X7

汉腾X7的部分配置近日得到曝光。根据此前消息,新车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的8款车型,预售价格为7.98-14.98万元,将于9月2日开幕的2016成都车展上市销售。

汉腾X7 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1.5T手动风尚型  7.98
1.5T手动舒适型  8.58
1.5T手动豪华型  9.38
1.5T手动尊享型  10.48
1.5T手动旗舰型  11.38
2.0T自动豪华型   11.68
2.0T自动尊享型  13.38
2.0T自动御马版  14.98

成都车展

汉腾X7官方定位为紧凑型SUV,前脸采用镀铬处理的前格栅以及鹰眼式前大灯。内饰方面,汉腾X7中控台与大家熟悉的宝马设计风格接近,包括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多媒体控制区、独立式的显示屏、空调出风口等细节。

汉腾X7

此前曝光汉腾与德国马勒集团已经达成协议,逐步开发2.0T、1.5T、1.2T动力总成产品。先期汉腾X7搭载官方号称是第二代动力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272PS),峰值扭矩400Nm。


汉腾X7提供9种车身颜色可选:除了普通黑、雪山白2种普通漆,还有碳黑、矿石白、矿石银、星光棕、墨尔本红、深海蓝及太空灰7种金属漆。外部与内部都突显出自主车高配的传统,只不过标配项目并不算特别多。

汉腾X7

汉腾X7从命名到外观再到内饰都走着模仿的路线,安全配置却没有模仿上哪怕一点。

● 众泰大迈X7

众泰全新中型SUV车型大迈X7将在2016成都车展亮相,新车预计在第四季度上市。

成都车展

大迈X7造型灵感取自大众Cross Coupe GTE概念车,至于长得有多像,大家心里有数就好。新款大迈X5、大迈X7都使用了全新的“Domy”车标,“Domy”也有望成为众泰大迈产品系列的专属标识。


大迈X7

大众Cross Coupe GTE概念车
大众Cross Coupe GTE概念车

大迈X7定位中型SUV,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738/1928/1665mm,轴距为2850mm,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悬挂结构。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235/60 R18及235/55 R19两种尺寸的轮胎。

众泰大迈X7实拍速看 提前量产大众概念车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LED大灯、ACC自适应巡航、半自动泊车、盲区监测、全景影像、发动机启停、电吸门、电子档把、全景天窗、10寸中控显示屏、7寸液晶仪表盘、车内氛围灯等配置。

众泰大迈X7实拍速看 提前量产大众概念车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1.8T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10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170PS),最大扭距245Nm,匹配5速手动及6速DCT;2.0T发动机130kW(177PS),最大扭距250Nm,匹配5速手动及6速DCT。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改款奔驰EQC/EQS上市 售价49.1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