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风本田Gienia 10月首发 两厢版哥瑞

2016-08-04 09:36:14 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本田Gienia将会在今年10月份首发,该车可以看做是现款哥瑞的两厢版。而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汽车之家

『配图为之前曝光的东风本田Gienia申报图』

我们之前曾报道过该车的申报图,新车的前脸造型参考了2014年北京车展发布的CONCEPT B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采用梯形设计,整体造型比较有立体感。另外,新车的前大灯组设计与哥瑞车型基本一致。

汽车之家

『配图为之前曝光的东风本田Gienia申报图』

车尾部分,新车将采用两厢版造型,溜背式的尾部设计有小型扰流板。新车的尾灯组采用了贯通式设计,并在后保险杠两侧配有镀铬装饰,基本保持了Concept B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

本田(进口) CONCEPT B 2014款 基本型 本田(进口) CONCEPT B 2014款 基本型

『配图为本田CONCEPT B概念车』

此外,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7/1705/1477mm,轴距2600mm,相比哥瑞在车身长度上增加了22mm。动力方面,东风本田Gienia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传动方面,预计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