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曝新款奥迪A3 e-tron国内谍照 或引入国内

2016-08-03 17:03:59 搜狐汽车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张新款奥迪A3 e-tron在国内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新样式的尾灯。此前该车已在海外正式发布了官图,国内测试车的出现,表明该车有可能会很快进口销售。

曝新款奥迪A3 e-tron国内谍照

这次曝光的谍照展示了新车尾部的设计,从尾部无排气口设计判断出这是一款A3 e-tron车型,不过观察尾灯灯组,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全新的灯带式设计,预计比现款车型拥有更佳的点亮效果,这也是判断其为新款车型的依据。

曝新款奥迪A3 e-tron国内谍照

新款A3系列已经在海外正式发布了官图,新款e-tron除了尾部变化,这款车还将换装与全新A4相似的前脸,前保险杠中采用了回旋镖式的LED日间行车灯。

曝新款奥迪A3 e-tron国内谍照

动力方面,新款A3 e-tron搭载的是一台EA211 1.4TFSI发动机,外加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04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