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阿特兹实车到店 内饰进步/配置提升

2016-08-03 10:31:29 汽车之家

 一汽马自达新款阿特兹将于8月10日正式上市,日前,我们从经销商处提前拍摄到了这款车型,新车内饰设计改变较大,配置有所提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一汽马自达新款阿特兹在外观方面与海外版新款阿特兹保持一致,多横幅式中网及雾灯区域加入了镀铬装饰件点缀,提升了前脸的精致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换装了“天蝎眼”前大灯组和尾灯组,据悉新车全系标配LED前/后大灯、LED雾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另外,2.5L车型的翼子板上还增加了“2.5”标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车内,新车中控台采用了全新设计,方向盘、仪表板等处运用了高档软性材质包裹。除了悬浮式液晶屏外,新车还在挡把后方增加了旋钮式多媒体控制,机械手刹也改为了电子手刹。

汽车之家

配置部分,这款车增加了后排座椅加热、车内Wi-Fi、电子驻车系统、刹车辅助、自适应巡航、碰撞预警以及平视显示器等。此外,新车还将配备马自达悦联系统,该系统可支持苹果的CarPlay应用。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阿特兹将继续搭载2.0L与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8马力和192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下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