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玩车 > 正文

英伦范儿的自主SUV闯新疆 体验名爵锐腾

2016-08-01 10:10:42 易车

我是一个对SUV很感兴趣的人,但对名爵锐腾真的没什么感觉,一是几乎没什么接触,二是对它的家族样式有些接受不了,但这也只是“纸上谈兵”的看法,而当我第一次真正开着锐腾穿越新疆独库公路时,现实表现折服了我,只能说“我错了”。

名爵一直在强调自己的英伦血统,1.5T配6速手动变速箱10.97万元起售,能买到这个级别的SUV车型,心理上还是能接受的,如果你嫌哈弗H6的1.5T有些弱,又接受不了柴油的2.0T,锐腾是个不错的选择。而且2.0T还有两驱和四驱之分,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就像开篇说的,我在参加这次活动之前,确实对锐腾乃至整个名爵品牌都没什么特别的印象,我也仅是短暂的开过名爵MG3和MG6,它们给我的感受只用四个字就能概括“表现平平”,而作为旗舰车型的锐腾更是完全没摸过,但我也不是很期待,不过当我开着锐腾还没出酒店停车场时,我发现这车有点意思。

在新疆著名的独库公路上足足跑了一天,几百公里下来,感受了春夏秋冬,唯锐腾不变,用它那强悍的2.0T和四驱在北疆驰骋,不过对于锐腾来说,独库公路只是开胃的前菜,它的实力远不止于此,于是,我们决定让它再野一些。


早前0-100km/h加速测试成绩

早前100-0km/h刹车测试成绩

总结:这次活动在新疆克拉玛依附近举办的,虽然离西藏比较近,但这里的海拔并不高,市区里也仅是300米左右,重点是它旁边有一条中国十大最美公路之一的独库公路,沿着这条路可以直接挺进3000多米的天山山脉,让你一天之内体验到春夏秋冬的美景。就在这条路上,我们开着锐腾也体验到雨雪、急弯、碎石等多种路况,坚实的底盘和强悍的动力,加上良好的四驱系统,为全程提供了安全舒适的保证。

经过这次的体验,我对名爵锐腾有了新的认识,它是款底盘硬朗、动力充沛、驾控轻松的车,空间也妥妥够用,inkaLink多媒体东西也非常的有意思,但作为近18万元的自主SUV,配置上还是有些让人提不起精神。


美图欣赏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