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宾利添越柴油版谍照 与奥迪SQ7共享动力

2016-08-01 10:08:39 汽车之家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宾利添越柴油版的路试谍照,新车将搭载源自奥迪SQ7的全新电子涡轮4.0T双涡轮增压V8柴油发动机,并有望于年内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最右的添越柴油版测试车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

宾利 添越 2016款 6.0T 标准版

『搭载6.0TSI W12发动机的添越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

这台测试中的宾利添越看起来与目前在售车型并没有什么太大变化,但是其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尾喉引起了海外媒体的注意,这与搭载6.0TSI W12发动机的添越并不相同。由于这台测试车挂有英国牌照,所以海外媒体经过英国政府网站查询后证实,该车注册于2016年4月,并搭载一台排量为3956毫升的柴油发动机。

汽车之家

『添越柴油版的测试车注册信息』

该发动机正是目前奥迪SQ7所搭载的电子涡轮4.0T双涡轮增压V8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35马力,峰值扭矩达到恐怖的900N·m。而此前,宾利也曾证实将推出添越的柴油版本,预计该车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信息来源:Autoevolution)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