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换装钻石前脸 新款讴歌TLX路试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7-30 23:13:50

随着CDX在国内的上市,讴歌也将Precision概念车的前脸设计风格,套用在旗下更多车型上。这不,中型车TLX也到了该中期改款的时间,日前猫哥捕获一组外媒拍摄的新TLX路试谍照。

现款讴歌TLX

从图片中能明显看出新款TLX将会换装“钻石”前脸,其效果应该与CDX相差无几。并且,灯组面积也要比现款车型更大,相信在高配车型上依然会采用全LED光源的设计。

内饰的话猫哥也无可奉告,毕竟伪装车被裹得严严实实。动力方面倒是挺让人期待的,目前新款TLX应该会在北美市场搭载2.4L和3.5L两款发动机,但鉴于广汽讴歌刚在国内起步,不知讴歌是否会为了向国人示好,而专门为新TLX设立2.0T、1.5T的车型版本呢?

再有就是,TLX会不会成为下一台落户广汽讴歌的车型?这些目前都充满了疑问,但猫哥个人挺看好广汽讴歌这个全新的合资品牌,所以关于讴歌车型的资讯猫哥会持续关注的。

评论(0)
上一篇 5.58万起,至高优惠10000元 五菱缤果周年庆,诚意升级!
下一篇 10.99万!标配8155芯片!瑞虎8 PLUS冠军版携6重礼上新

换装钻石前脸 新款讴歌TLX路试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7-30 23:13:5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