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凯美瑞十周年版18.78万起? 售价小幅上涨

一猫汽车网 2016-07-29 10:21:07

今日,猫哥获取了一组疑似广汽丰田凯美瑞十周年版的市场指导价。根据图片显示,凯美瑞十周年纪念版售价区间为18.78-29.28万元,起售价较老款车型小幅上涨3000元;凯美瑞双擎十周年纪念版售价区间为25.98-32.98万元。

凯美瑞十周年版疑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SE
2.0S D-4S凌动版
20.28
2.5S 凌动导航版22.28
LE
2.0E D-4S精英版18.78
2.0G D-4S领先版19.58
2.0G D-4S豪华版20.58
2.5G 豪华导航版
21.98
2.5Q 旗舰版
29.28
HEV
2.5HG 豪华导航版25.98
2.5HQ 旗舰版
32.98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凯美瑞十周年纪念版其实是老款车型全系增配的“超值版”,售价小幅上涨,但配置提升明显,基本上可谓“加量不加价”,而且相信上市后依然会享有不错的优惠力度。

外观方面增加了LED日行灯、保险杠及进气格栅镀铬装饰,以及熏黑轮毂等。新车在配色方面新增琥珀棕和墨晶黑两种方案,并且根据图片内容,猫哥猜测新车在上市初期,其珍珠白配色车型需加价2000元,

新车配置方面全系都得到了升级,全系标配了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并采用了真皮+BRIN.NAUB材质打造的座椅。

凯美瑞十周年版新增配置
车型
新增加配置
SE
2.0S D-4S凌动版
LED大灯、墨晶黑配色
2.5S 凌动导航版真皮双色座椅、熏黑轮毂、墨晶黑配色
LE
2.0E D-4S精英版真皮双色座椅、熏黑轮毂、墨晶黑配色
2.0G D-4S领先版墨晶黑配色
2.0G D-4S豪华版墨晶黑配色、VSC车身稳定系统
2.5G 豪华导航版
熏黑轮毂、琥珀棕/墨晶黑配色
2.5Q 旗舰版
熏黑轮毂、琥珀棕/墨晶黑配色
HEV
2.5HG 豪华导航版LED大灯、自动远光控制系统、墨晶黑配色
2.5HQ 旗舰版
墨晶黑配色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动力部分,新车仍与老款车型一致,其中猫哥预计搭载具有双喷射、双循环技术的2.0L发动机的车型仍为最走量版本。

此外,广汽丰田凯美瑞十周年纪念版将于8月上市,在换代车型到来前,本次十周年版或许还能让第七代凯美瑞升温,发挥好最后一丝余热。

评论(0)
上一篇 电比油低 宋PRO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北京区域双车上市
下一篇 首搭红旗PHEV技术 红旗HQ9 PHEV即将在北京车展上市

凯美瑞十周年版18.78万起? 售价小幅上涨

一猫汽车网 2016-07-29 10:21:0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