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22.98-30.98万元 广汽讴歌CDX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7-29 19:59:25

7月29日晚上,讴歌首款国产SUV CDX在上海上市,售价22.98-30.98万元。新车推出1.5T动力共5款车型,有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本田的产品一直追求“技术”,CDX可能是国产豪华品牌紧凑级SUV中最“懂操控”的一位。讴歌作为本田旗下高端品牌,在国内销量一直是“不温不火”的水平,CDX的上市,是其品牌在国内的新起点。

讴歌CDX官方售价
车型官方指导价(万元)
1.5T 两驱畅享版22.98
1.5T 两驱悦享版24.98
1.5T 两驱尊享版25.98
1.5T 四驱尊享版27.98
1.5T 四驱智享版30.98


很多品牌都想讲情怀,但很多品牌都没有把这个故事讲好,但“本田粉”却是实实在在存在的,而且在官方宣传中你看不到这个词,完全就是靠产品的硬实力撑起了这一点,靠产品吸纳了很多客户围绕在其周围,有些产品也卖的很好,但它们却不一定有“本田粉”这种向心力。

讴歌虽然坚持本田的纯粹,但在外观设计上深谙中国的看脸之道,CDX大量采用讴歌Precision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酷炫都是小事,重点是,这是讴歌首款采用这种理念的量产车。这个时代,车开上路,一眼看上去外观独一无二才是重点。4496x1840x1615mm的车身尺寸,一句话形容:同级最长。

如果要用一个字形容讴歌CDX的外观,那就是“新”,作为首款采用概念设计的品牌量产车,面对的消费群体又是年轻时尚,没有什么传统设计,虽然现在提倡“家族设计”,但讴歌的最新家族设计从CDX开始,用家族设计是一回事,第一个用家族设计又是一回事。“第一”是一个很好的卖点。

豪华品牌对内饰的考量和普通品牌有些不一样,堆配置不是重点,要在设计上下功夫,让消费者一眼就感到惊喜。坐在里面,不仅能“玩”,还要能“品”。猫哥同事去试驾了CDX,回来撂下一句“这是一辆很好讨好丈母娘的车!”是坐的舒服,用着开心的意思吗?

对于豪华感的体现,讴歌采用了最直接且有效的方法——大量真皮包裹,无论是座椅、中控、方向盘、还是挡把台上都布满了真皮面料,手感和做工自然不在话下。对于消费者来说自然是好感倍增。哦,“丈母娘喜欢”的意思就是:触感很软且质感豪华的意思咯?

本田擅长在空间上将小车做大讴歌不继承这个优势怎么行?CDX表现了比传统豪华品牌紧凑级SUV更大的水准。车内硬性空间更足,置物空间运用也十分别致。

“没错,这很本田!”——这是我想给CDX动力的描述词,1.5T发动机与十代思域上的那台机器同源,但最大功率和扭矩均比十代思域更高,而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则在思铂睿身上实践已久,平顺性方面有着不错的口碑。同时有着“IDS综合动力系统+ADS自适应减震系统”的加持讴歌把思域Type-R上的技术都搬过来了,注定CDX是一辆“偏驾控”的豪华紧凑级SUV。一辆有“本田魂”的车,永远以“好开”为最优先。

猫哥并未参与CDX的试驾活动,无法直观的表示扭力梁后悬架到底对CDX带来的改变持保留态度,但一般消费者还是难以从乘坐感受上区分独立还是非独立悬架,只是舆论导向改变了大众的认知,且从配置上来看,CDX上搭配了ADS全时自适减震系统,通过驾驶模式的选择可以清楚地感受到悬架软硬的变化。看上去比独立悬架更有料。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售22.98-30.98万元 广汽讴歌CDX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7-29 19:59:2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