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17.98-26.98万元 丰田全新RAV4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7-28 17:26:54 图片作者:贾佳

一汽-丰田旗下最为关键的紧凑型SUV车型——RAV4(中文名:荣放)正式上市,本次上市的车型为中期大改款,不但外观发生的较为显著的变化,包括配置,动力总成在内也进行了较为全面的调整,而全新RAV4的售价区间为17.98-26.98万元。

全新RAV4售价表
车型售价(万元)
2.0L CVT两驱都市版17.98
2.0L CVT两驱风尚版19.98
2.0L CVT两驱舒适版20.08
2.0L CVT两驱智尚版21.48
2.0L CVT四驱新锐版22.48
2.5L 自动四驱精英版
23.98
2.5L 自动四驱尊贵版26.98


外观方面,全新RAV4在现款的前脸基础上进行了优化,大灯灯组和保险杠的设计都有了变化,更加锐利流线的灯组造型不但符合了丰田家族式的设计特征,也让RAV4的前脸看起来更加凌厉动感,而一体式的中网取代分层设计,也同样为全新RAV4营造了一种冲击力十足的视觉效果。

新车提供七种车身颜色,其中科技蓝配色是全新RAV4的主推颜色。车尾部分,原本的卤素光源被全系标配的LED尾灯取代,并且在内部结构上进行了明显的调整,以配合车头营造出的动感造型,不论从实用性还是辨识度上都大有提升。

内饰部分,全新RAV4采用了丰田新的家族式内饰设计,悬浮式的中控台和更加简单功能按键也让新款车型的实用性更加出色。且在品质上维持了一直以来较高的水准,除了大量的软包缝线材质让内饰逼格十足以外,配置方面的提升也显而易见,全新RAV4将会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实用的PM2.5过滤系统,并且在入门级车型以上配备定速巡航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全新RAV4将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以及上坡辅助系统,这一点对于SUV车型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功能也在除入门级车型以上进行了标配。

动力总成是全新RAV4的最大亮点,换装了和全新凯美瑞相同的那颗代号为“6AR-FSE”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没有涡轮的加入,但是由于双喷射系统和一系列发动机优化的加入,这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最大功率上提升至151ps,峰值扭矩也达到192N.m,燃油经济性也大大增强,而2.5L车型并没有太大变化,且前者将搭载CVT无级变速器,后者则依然沿用6AT变速箱

动力参数对比
项目丰田RAV4
日产奇骏
本田CRV
发动机排量
2.0/2.52.0/2.52.0/2.4
进气形式自然吸气自然吸气自然吸气
发动机最大功率111kW/132kW
110kW/137kW114kW/137kW
  发动机最大扭矩
192N·m/234N·m
200N·m/233N·m190N·m/243N·m
变速箱
CVT/6AT
6速手动/CVT
CVT


全新RAV4的竞品不言而喻,同属日系豪强的日产奇骏本田CR-V还未进行过大的换代工作,而大众途观也面临产品生涯后期,可见,这是一次实现销量逆袭的好机会。

评论(0)
上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下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售17.98-26.98万元 丰田全新RAV4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7-28 17:26: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