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让神车先带一波节奏!试驾宝骏730 1.5T

一猫汽车网 2016-07-27 01:10:49 图片作者:贾佳

有人说宝骏——你4不4傻,好好的1.5 N/A皮实耐用,五菱宝骏神车大法在中国已经厉害的不要不要的, 为毛要换个吃力还有可能不讨好的1.5T?是看后辈儿们被你挤压的没啥发展前景了,准备牺牲小我成全他人么?


然而宝骏并不想和他们争论,并指了指左边的上汽通用和右边的霍尼韦尔。


回到文章开头的重中之重,宝骏730为什么要用1.5T发动机?难道他们不知道大量的研发成本如果体现在车价上,会对该价位消费者带来何种冲击么?或者他们不知道图省事儿的消费者对涡轮的印象一贯不好么?


显然不是,宝骏依托于上汽通用的供应商体系并不是新鲜事儿,而五菱宝骏一脉的整车质量也在“中国神车”之名上已经体现,也就是说,在质量管控方面宝骏730的消费者可以依然高枕无忧,那么最终的问题就在于这颗来自霍尼韦尔的涡轮增压器,是不是值得让消费者多掏些钱购买了。


霍尼韦尔是全球第一大涡轮增压器供应商,且本身和通用公司就有着相当大的渊源(1970年曾和通用电气公司有过股权方面的动作,但具体尚未考证),再加之霍尼韦尔在华最大的工厂就位于上海,那么很显然霍尼韦尔是宝骏毫无疑问正确的选择。


回到车辆本身,小惯量涡轮增压器加持下的B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10kW,峰值扭矩为230N.m,虽然和主流性能车还有一定差距,但已经远远高出了很多自主品牌1.5T发动机的参数。再加之刻意的低转扭矩调校,B15T从马力机结果中已经可见一斑。不求性能,但求日常家用转速区间的动力充沛,就是这部发动机的最大优势。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哈弗二代大狗Hi4版引领趣野生活,全场景轻越野新选择
下一篇 完成“尔滨”冬季质检 奥铃智蓝超混轻卡得龙运集团好评

让神车先带一波节奏!试驾宝骏730 1.5T

一猫汽车网 2016-07-27 01:10:4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