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8.09-9.79万元 新款长安逸动/逸动XT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7-25 21:32:50

7月25日,新款长安逸动/逸动XT于青岛正式公布售价,指导价分别为新款逸动售8.09-9.59万元,新款逸动XT售8.29-9.79万元。此次上市两款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细节的调整,并升级了1.6L发动机为缸内直喷。在过去的半年里,长安逸动累计销量81,698辆,其仍是轿车销量排行榜TOP20中难得的自主选手,但与劲敌帝豪EC7的差距在逐渐扩大,改款车型的到来或许能助其重新“上位”。

长安新款逸动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新逸动 1.6L MT风尚型8.09
新逸动 1.6L GDI MT动尚型8.69
新逸动 1.6L GDI MT劲锐型9.19
新逸动 1.6L AT风尚型8.99
新逸动 1.6L AT领尚型9.59
新逸动XT 1.6L MT俊酷型8.29
新逸动XT 1.6L GDI MT致酷型8.89
新逸动XT 1.6L GDI MT锐酷型9.29
新逸动XT 1.6L AT俊酷型9.29
新逸动XT 1.6L AT致酷型9.79


本次新车上市,新款逸动共提供5款车型,新款逸动XT提供5款车型。外观部分,新车在细节方面做了微调,如前大灯组内部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后保险杠下沿改为黑色塑料饰板的设计,排气管也进行了外露,以提升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款逸动/逸动XT同样有所改动。其样式变得更加有立体感,空调出风口较老款车型变得棱角分明,此外中控面板也加入更多钢琴烤漆的运用,车厢质感有所升级。高配车型依然配有中控彩色大屏,并且能够支持百度CarLife功能。

动力总成方面,新车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对发动机进行了升级,追加了缸内直喷技术,让动力比老款发动机提升10%-15%,油耗降低5%。走量版本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还有匹配爱信6AT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长安汽车是自主品牌中具有强大正向研发实力的车企,而逸动也是自主紧凑型家轿中的佼佼者,本次改款可谓是加量不加价,配置升级但价格基本与老款持平。但在合资品牌家轿价格不断下探的今天,长安逸动仍面临着严峻挑战,我们期待其实际市场表现。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下一篇 直播|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8.09-9.79万元 新款长安逸动/逸动XT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7-25 21:32:5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