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颤抖吧合资!实拍广汽传祺GS8

一猫汽车网 2016-07-23 00:24:48 图片作者:陈泽阳

  近两年,合资品牌逐渐开始向小型/紧凑型SUV市场下探渗透,自主品牌也有向中型SUV市场发展的意愿。其中广汽传祺的GS4靠着优秀的设计,销量一直稳居紧凑级市场前三。而他们在北京车展发布的传祺GS8,则代表着他们进攻中型SUV市场的决心。今日在北京广汽长瑞4S店,一辆GS8试装车给了我们一窥究竟的机会。

此次实拍车辆为传祺GS8的试装车,该车在外观部分与北京车展展出期间的展车并无二致,不过内饰和电子设备仍然处于调校状态之中。所以若今后正式上市实车内饰与后文内饰描述不符,属正常情况。

  整体外观来看,GS8与北京车展期间的展车几乎没有变化,外观已经定型。这个外观设计代表了广汽传祺全新一代的设计理念,也是最高设计水平的体现,以旁观者的角度来看,确实需要点个赞。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守护“她”力量,不负好春光 欧拉“完美假日”攻略上新
下一篇 三款明星产品同步上市 长安汽车尝鲜价7.09万元起

颤抖吧合资!实拍广汽传祺GS8

一猫汽车网 2016-07-23 00:24: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