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迈凯伦5周年 销量将翻番/营业收入将增50%

一猫汽车网 2016-07-22 12:01:25

英国手工豪华运动跑车和超级跑车制造商——迈凯伦跑车以又一刷新纪录的全年业绩庆祝其首辆跑车下线五周年。在实现连续盈利的第三年里,迈凯伦营业收入达4.506亿英镑,营业利润增长至2,350万英镑。预计未来两年,公司的营业收入将增长50%,并在2022年底实现翻番 – 这对于一家刚成立不久的跑车公司而言,可谓业绩斐然。2015 年,在推出五款新车型后,迈凯伦连续第五年实现全球跑车销量的增长,现已达1,654台。 

业内领先的研发能力 

2015年对于迈凯伦跑车来说也是投资自身未来发展的一年。这一年,迈凯伦在研发上共投入1.239亿英镑。基于前几年在研发上的投资,迈凯伦跑车在2015年共推出五辆跑车并成功建立了三个产品系列,即运动跑车系列、超级跑车系列和终极跑车系列。 

新持股结构通过股权投资为技术研发带来了充足资金

迈凯伦跑车的年报确认了一项价值4,900万英镑的股权交易。交易完成后,McKal Ltd. 的持股份额将占迈凯伦跑车总股权的 6.3%。迈凯伦对于McKal Ltd. 的主席并不陌生,作为两辆McLaren P1TM的拥有者 ,他也频繁出席迈凯伦各项赛道活动。

前所未有的产品发布年 

2015年,迈凯伦跑车实现了空前的快速发展——五款跑车全新发布,三大跑车家族(运动跑车系列、超级跑车系列和终极跑车系列)也揭开了神秘面纱。McLaren 675LT Coupé,McLaren P1TM GTR,McLaren 570S Coupé,McLaren 570GT多款新车的发布表现的品牌的极大潜力。

零售网络的发展及雇员人数的增长

为了满足迈凯伦跑车未来发展的需求,迈凯伦的零售网络和雇员人数在2015年均有所增长。迈凯伦全球零售网络扩展至80多家零售门店,覆盖30多个市场。12家新的零售门店于2015年开业,辐射首尔和休斯敦等重要区域。  

针对2015年的财务业绩,迈凯伦跑车首席执行官Mike Flewitt表示:“2015年是迈凯伦跑车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运动跑车系列的推出为迈凯伦吸引了全新的受众群,这也将成为我们在2015年1,600台销量的基础上实现2020年销量增加近两倍的关键。我们在研发上的投入将达到10亿英镑,并在此商业计划周期内推出不少于15款全新车型或衍生车型。作为迈凯伦商业战略的核心,我们承诺将持续投资未来新产品。”

评论(0)
上一篇 Bostik工程胶粘剂全系列电子解决方案将慕尼黑设备展亮相
下一篇 采埃孚中国业绩优异,销售额达81亿欧元

迈凯伦5周年 销量将翻番/营业收入将增50%

一猫汽车网 2016-07-22 12:01:2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