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玩车 > 正文

四人京北玩野炊 我们竟然开它去?

一猫汽车网 2016-07-22 00:59:33 图片作者:陈泽阳

  在我的印象里,smart一直就是一个适合小女生在城里面上下班代步的可爱工具,两门两座的它一直就与“四人”“郊游”等词汇沾不上边。然而今年北京车展smart forfour的到来,显然是力求在改变这个现状。到底新车能不能带上4个人来一场一天的郊游+野炊呢?为此我们编辑部4个人,哦不,两个人,特意找了一天去京北转了一圈。至于为什么是两个人,请往下看。

为什么是两个人?

  本来约好了编辑部4个人一起去,结果到临出发之前有两位竟然说有事去不了了!所以最后只有我们两个人跑出来郊游。不过后备箱还是按照4个人1天的东西塞得满满的。并且后座也为两位“爽约”的兄弟留了出来。

不扯这么多,进入正题。

  一天的野炊+郊游结束,也证明了smart forfour有带4个人去进行一天简单郊游的能力。然而这毕竟不是它的本命用途。依我看,它还是在狭窄的停车场和拥堵的市政道路上更能发挥它的优势。forfour只是给了你更多的可能,让你用这样一辆小车也可以带上朋友去探索周遭的世界。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四人京北玩野炊 我们竟然开它去?

一猫汽车网 2016-07-22 00:59:3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