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年内上市 奇瑞艾瑞泽5新增1.5T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6-07-21 09:58:24

我们得到消息,奇瑞将在今年内推出艾瑞泽5的1.5T涡轮增压动力车型,在动力上要强过目前在售的1.5L版本不少,这款动力与现款艾瑞泽7瑞虎5上的那台1.5T动力同款,新车在外观上有细微变化,新车将在年底正式上市。目前官方放出了一些新车的实拍图片。

外观方面的改动不大,新车基本目前在售的艾瑞泽5 1.5L车型保持一致,仅在前翼子板处增加了“1.5T”的标识。艾瑞泽5的外观造型继承了"Chery Design"奇瑞家族化设计语言,继续沿用经典的"H.D.S水流动感车身"的设计理念,并且着重突出了运动风格。整个前脸造型呈动感的X形,大面积的蜂窝状中网流露着强烈的运动气息,两侧大灯与中网造型的融合和谐统一。车头采用单条幅网状式前进气格栅,搭配锐角造型头灯组,整体感觉十分抢眼。

艾瑞泽5的车身尺寸为4572*1825*1482mm,轴距为2670mm,在同级车当中宽度和轴距都较有优势。仅从外观来看,奇瑞艾瑞泽5已经配得上“革新”这样的形容词,同系列的艾瑞泽3,艾瑞泽7都外观设计都没有这么出色,“最美奇瑞车”名副其实。

由于仅更换了发动机新车在内饰方面预计不会有太大的改动,配置方面,真皮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动天窗、四门车窗一键升降、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定速巡航、倒车影像、GPS导航、蓝牙电话、后视镜电动调节、大灯高度可调等装备,安全方面ESP稳定系统也是全系标配,足够满足“配置控”的挑剔要求。

动力方面,奇瑞艾瑞泽5 1.5T动力与艾瑞泽7瑞虎5上的那款1.5T一致。最大功率为111kW,峰值扭矩为205N·m。动力参数较目前在售的艾瑞泽5 1.5L车型提升明显。变速箱方面将有手动和CVT变速箱可选。我们得到的消息是,这款车将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猫哥简评:艾瑞泽5目前作为奇瑞的重点轿车产品,其设计和配置都很符合市场需求,月销量能够达到万辆水平,但1.5L的动力还是比较平庸,1.5T的出现就是为了那些对性能更有要求的客户打造的,奇瑞也希望将艾瑞泽系产品持续扩展,实现在轿车和SUV上齐头并进发展。

评论(0)
上一篇 五菱红1号电池 最高续航300km 五菱扬光能否成为创富优选
下一篇 三款明星产品同步上市 长安汽车尝鲜价7.09万元起

年内上市 奇瑞艾瑞泽5新增1.5T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6-07-21 09:58:2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