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增两款天窗版车型 广本新飞度将8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7-21 09:29:28

今日,猫哥获知,广汽本田将于8月推出2016年款飞度。新飞度将增加1.5L CVT LXS舒适天窗版和1.5L CVT SES时尚天窗版两款车型,现款飞度指导价区间为7.38—11.28万元,预计新版本加入后,其售价区间不会发生太大改变。

飞度在A0级小车中享有不错的口碑以及一大堆粉丝拥趸,可谓是新时代“网红”车。据广本发布的消息显示,飞度在过去的半年中累计销量达5.5万辆,同比增幅为11%。2016款飞度在外观方面沿用了现款车型“Exciting H Design”的整体设计理念,精致动感,符合年轻人审美。

新车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两款带天窗的车型,除了天窗以外,1.5L CVT LXS舒适天窗版还将配备了驻车雷达,这对首次购车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相当实用的。此外,原1.5 EXLI领先版CVT还大量应用本田最新的FUNTEC技术,如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HSA斜坡起动辅助系统、ESS紧急制动预警系统、三模式后视摄像显示系统等,以拔高其性价比,继续领跑A0级车细分市场。

猫哥预计,第四代飞度可能会在2019发布,所以在换代还遥遥无期的日子里,广汽本田会通过不断追加新版本、增配、官方直降等方式来维持如今第三代车型的热度。而即便没有这些,飞度也已是这个级别中大部分消费者的首选,毕竟从实用性和可玩性上来说,它都足够均衡,2530mm的轴距、5.3L的百公里油耗、131Ps的最大马力,对消费者来说这些无一不充满了诱惑。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新增两款天窗版车型 广本新飞度将8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7-21 09:29:2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