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7万元的大七座 东风风行SX6 7月24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7-20 20:42:43

7万元能干什么,早几年前可能只能想想微面之类的产品,现在能买SUV,还是七座SUV!我们得到消息,东风风行SX6将在7月24日正式上市,新车定级七座SUV车型,搭载1.6L和2.0L发动机,有CVT自动变速箱可选。预售价7-10万元,其将成为中国车市花小钱办大事的又一典范。

外观方面,风行SX6使用了大量硬朗折线,来突出产品的阳刚之气,大嘴进气格栅搭配锐利的前大灯,视觉效果非常醒目。车尾灯贯穿整个车尾,这也是当前的流行趋势。车顶较为平直,因为是7座车型,所以这样做的好处是为第三排乘客留有更充足的头部空间。这款车还配备了17寸轮圈,这在同级中比较独特,尾排设计为双边共两出排气。

东风风行SX6的车身尺寸为4660/1810/1790mm,轴距为2750mm,标准的七座SUV水平。但座椅设计比较独特,为2+2+3,第三排可放倒,第二排可前后移动,各个位置均有独立安全带;值得一提的是,之前上市的风行MPV S500轴距也是2750mm,两款车采用同平台的可能性很大。

SX6内饰采用了双色设计,从配置表上可看出1.6L车型搭载7寸液晶显示屏,2.0L车型则搭载一块8寸液晶显示屏。配置方面,该车将标配双安全气囊、行车电脑、液晶屏、儿童安全座椅接口,ESP+坡道辅助、空气过滤、电动助力、倒车雷达等。此外高配车型还将具有定速巡航、胎压监测和360°全景监测等配置。注重了经济型客户追求实用好用的需求。

动力方面,1.6L动力为三菱4A92,这已经是中国品牌SUV中的熟面孔了,扎实耐用,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151N·m,并没有什么突出特点。匹配5速手动和邦奇CVT变速箱;风行称其2.0L动力源自PSA技术,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200N·m;但先期上市车型中2.0L车型仅有5速手动变速箱。由于平台同之前上市的MPV S500一致,悬架为前麦弗逊+后拖曳臂悬架。

猫哥简评:要说微面会逐渐被中国市场淘汰,道理就是:这样的经济型七座多功能车越来越多了。市场有独特的规则,20万+的MPV有它的市场空间,10万内的多功能车也有广大的受众,最近上市的长安CX70,东风风光580都属于这类产品,东风风行SX6也是如此,又跟上了市场的节奏,又能保持经济售价。像这类车型,不管是MPV还是SUV,本质都一样:“花小钱,办大事”,东风风行SX6在配置动力上竞争力已经足够,就看最终的售价能够给我们多大的惊喜。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7万元的大七座 东风风行SX6 7月24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7-20 20:42: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