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定位或低于GS4 传祺全新SUV能否月销过万?

一猫汽车网 2016-07-20 09:38:01

我们从来不怀疑广汽传祺的SUV研发实力,除了目前在售的GS4、GS5之外,还有GS8和GS6这两款中型车正在筹划当中。然而,在火热的小型SUV领域,传祺似乎没有动作?别急,最近国内媒体传出了一组传祺小型SUV的谍照。我们不妨对这车的前景作些大胆的预测。

从谍照上看,新车还处于高度伪装之中,但从轮廓上看能判断出这车的尺寸不大,很大可能是定位为小型SUV。前脸的造型比较饱满,应该会采用传祺家族式的“凌云翼”式中网,而在D柱部位能看出采用了熏黑隐藏式的设计,估计是延续了GS4的悬浮式车顶设计。

关于这车的动力、尺寸、配置等信息我们尚未得知,若这车确定为小型SUV,那我们猜测其命名为GS3,以补充传祺在小型SUV上的空白。

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猫哥预测:

回想起当初GS4面世的时候,厂家当时也把GS4定义为小型SUV,对标缤智昂科拉等合资对手。当从上市的表现来看,GS4的确有能力对抗包括紧凑型SUV在内的众多对手,甚至连自家GS5的市场份额也抢走不少(GS4今年上半年销量为150795辆,GS5为5130辆)。因此,传祺不但缺少一款真正的小型SUV,而且必须是一款定位明确,“术业有专攻”的车型

猫哥估计,传祺的这款小型SUV定价会在7-10万之间,锁定的对手为长安CS35、奇瑞瑞虎3、瑞风S3等自主小型SUV,目标销量自然也不会低,月销1万辆应该是比较贴切的目标。不过,这一切猜想都是基于强大产品力的前提,在目前尚未得知新车具体消息时,一切的猜测都是空口说白话。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定位或低于GS4 传祺全新SUV能否月销过万?

一猫汽车网 2016-07-20 09:38: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