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价或下探至22万起?金牛座将推1.5T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6-07-19 10:02:15

近日,长安福特在官方网站金牛座配置表新增了一款1.5T排量豪华型,但并未透露该车上市时间及指导价。从竞争格局来看,金牛座1.5T车型另入后将直面对手别克君越的1.5T车型。此外从新配置表上看,金牛座现有2.0T及2.7L排量车型也将更新命名规则,前者采用EcoBoost245命名,后者则是EcoBoost325V6。

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5L EcoBoos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3千瓦,最大扭矩可达240牛·米,压缩比为10:1,这意味着其只需加国四93#或国五92#汽油即可,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米速器。新车还将搭载自动启停技术,官方给出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1L。新车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10.6秒,最高车速为208km/h。作为参考,搭载2.0T发动机的EcoBoost 245车型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最高车速218km/h。

配图为金牛座2.7L排量车型

作为入门车型,1.5T豪华版与现有2.0T豪华版相比,在配置上有少许的调整。其中包括前面提到的新增发动机自动启停技术,剩下均为减少配置,包括LED前大灯改为投射式卤素大灯,LED前大灯随动转向/自动远光感应调节/LED日行灯均取消。另外,轮毂也从18寸调整为17寸,轮胎尺寸235/55 R17。

舒适性配置方面,取消了无钥匙进入系统、自动防炫目外后视镜、后视镜记忆、车内氛围灯、后排中央扶手USB接口、后风挡遮阳帘、前后排座椅通风及后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电动倾斜、后排娱乐控制系统、SONY高级音响系统等功能。

保留的配置包括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电动外后视镜调节、外后视镜加热、伴我回家功能、全景天窗、数字仪表盘、空气质量传感器、前排座椅加热等舒适性功能。以及包括胎压监测、8安全气囊、倒车影像等安全配置。保留配置基于与标准中型车的中配车型持平。

金牛座1.5T豪华版的配置水平来看,其将竞争对手延伸定义在标准中型车的中高配车型,参考目前在售的主流车型,主要价格区间在22-25万区间。再结合金牛座直接竞争对手君越1.5T的定价(三款车型,售22.58-25.98万元),我们猜测,新车的指导价将很可能下探至22万元。就金牛座本车系内部而言,相比2.0T豪华型(售价26.88万元)下探4万元,相比原有入门车型的24.88万起售价,下探2万元区间,这将为金牛座揽获更多订单做出贡献。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售价或下探至22万起?金牛座将推1.5T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6-07-19 10:02:1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