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系1.5T 江铃驭胜S330于26日公布预售价

一猫汽车网 2016-07-18 20:48:44

S330是江铃驭胜品牌发力SUV领域的第二款产品,定位紧凑型SUV,在今年的北京车展首度亮相,源自意大利设计师的时尚风格造型主打年轻消费群体。动力上全系标配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将在7月26日公布车型预售价格,预计新车在9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上,S330秉承了首款SUV S350的设计理念,依旧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师Carlos操刀设计,车头采用家族式的鲸口式前脸,视觉冲击力十足。较窄的的上格栅搭配镀铬饰条向两侧延伸至头灯组,下格栅采用大尺寸梯形造型,黑色保险杠与雾银下护板提升了设计的层次感;两侧回形LED日间行车灯,如“獠牙”一般,在保证行车安全性的同时提升了个性化视觉效果。

江铃驭胜S330的车身尺寸是4588/1932/1676mm,轴距为2712mm。标准紧凑级水平,可以想象,哈弗H6,长安CS75等很快就要迎来一个新的竞争对手了。新车侧面腰线犀利,A柱至C柱的车顶线条逐渐下沉,黑色的D柱造就了悬浮式车型的视觉效果。新车尾部采用了双层镀铬饰条,带有银色下护板的双色后保险杠也增加了整车的跨界风格。作为品牌第二款SUV,这样的设计功力已经很有诚意。

S330内饰中控台设计简洁,拼色内饰比较时尚,在内饰件材质上,钢琴烤漆、碳纤维、桃木等都有引入,质感不错。中控区域采用大屏幕+触摸按键的形式,科技感和实用性均有保障。

配置上,已知的消息是:驭胜S330所有车型都配置有ABS+EBD、ESP、坡道辅助系统、制动辅助系统、倒车雷达和中控大屏等。另外,全景电动天窗在中配的尊贵版车型上面开始配备,而后视镜加热、防眩目车内后视镜、自动雨刮、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和一键启动功能在除最低配车型之外都有配备。

动力上,江铃驭胜S330全系搭载源自福特技术的GTDi涡轮增压直喷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50N·m,这种动力参数较国内众多“三菱系”动力还是有一定优势,有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可选,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高配车型四驱系统可选。

猫哥简评:江铃驭胜作为江铃汽车旗下的SUV品牌,很久以来仅有S350一款产品,此次S330的推出,无疑对其开拓新消费市场是一个很大的助力,源自福特的动力系统带来了同级较高的动力体验,配置也处于较高水平。既然其敢于叫板国内最热的紧凑级SUV市场,对其产品也给予了足够的信心,到26日,其预售价又能给我们多大的惊喜呢?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全系1.5T 江铃驭胜S330于26日公布预售价

一猫汽车网 2016-07-18 20:48:4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