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配备LED大灯 宝马全新5系PHEV或北美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6-07-18 16:28:15

最近国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全新宝马5系的谍照图。图中显示该车正在炎热地带测试车辆稳定性,并且大致的造型已经定型。不过由于此前新5系已经爆出了大量的无伪装谍照,再加上此次测试车后面的Hybrid Test Vehicle字样,可以认定这是全新的5系插电混动版车型

外观方面,新款的5系PHEV车型与之前所爆出的内燃机版本5系并无二致,依旧是采用了家族化设计的前脸,与7系类似的大尺寸开眼角形式。然而在谍照中可以清晰的看到一组LED灯光系统,不排除在高配车型上会提供选装激光大灯,这相比于现在的5系来说是个很大的升级。尾部方面,新5系做出了一定的灯组设计调整,不过整体来看并没有太明显的改动。

内饰则是第一次放出了谍照,可以看到与当前国内在售的530Le,新5系和7系有着相同的全液晶仪表盘设计,并且从中控露出的旋钮来看也与7系的差别不大。中控的屏幕应该依旧是那块10.1英寸的配置。

动力方面,该车依旧将搭配2.0T+电动机的动力总成,不过将更加细化为2个版本:530e和540e。其中530e将具有284马力的动力输出,纯电续航里程22英里(约36公里)。而540e将使用高性能调校,综合输出330马力,但是纯电续航里程将会有所降低。据悉,两款车都将可以选装x-Drive四驱系统。

最新消息显示,该车将于明年1月的北美车展上与内燃机版本的5系一起发布,然而正式上市销售则会等到5系上市之后的几个月。

评论(0)
上一篇 鑫源汽车携手国际米兰:共赴极致荣耀,拼出“热辣滚烫”
下一篇 来了就要当“领导者”!聊聊11.79万起的长安UNI-Z

配备LED大灯 宝马全新5系PHEV或北美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6-07-18 16:28:1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