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Model 3当对手 2018款宝马3系或推纯电版

一猫汽车网 2016-07-18 12:05:53

特斯拉旗下两款纯电动汽车销量火爆,计划推出的MODEL 3也人气旺盛,这让不少传统汽车厂家都倍感压力。据国外媒体报道,全新的2018款宝马3系(G20)将推出纯电动版本,以对抗预定量惊人的MODEL 3。

全新的宝马3系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化前脸,开眼角的幅度变得更大,以区别当前的在售款。同时,车身侧面的腰线也将更加具有前倾感,整体车身显得更加具有攻击性和运动感。另外,在雾灯处也会有小幅度的改动。

新车将基于宝马中型车平台CLAR打造,其中包含了宝马最新的碳纤维车架技术,在重量减轻的情况下依旧可以保持高强度的车身。据悉,通过对碳纤维材料的合理应用,2018款宝马3系有望减轻大约80公斤的车重。同时,该车的轴距有望增加(相比于在售的标准轴距版),这可以为后排乘客提供更可观的腿部空间。

动力方面,宝马为了适应越来越严格的排放标准,将第一次在3系车型上搭载模块化的3缸1.5T发动机,功率为138马力,以取代现款316i上面的1.6T四缸发动机。同时也将依旧提供2.0T和3.0T发动机,以匹配不同的购车人群。同时,该车还将配备1.6T的柴油发动机,其可以输出116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一款2.0T柴油发动机。

除此之外,MODEL 3的发布预示着下一轮的电动车革命将发生在中型豪华车市场。宝马对此也有了对策。全新的宝马3系除了会提供一款插电混合式的动力总成之外,还将会有一款纯电动驱动的车型新车预计搭载90KWH的电池组,并可以续航300英里(483公里)。这款标识eDrive sport的纯电动车型预计最早在2020年发布。

而插电混动版本由于技术成熟,估计会与内燃机版本同时发布。该车将搭载一款2.0T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组合,其中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马力左右。

新车或许会在2017年的法兰克福车展完成首秀,而正式上市则将会在2018年。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Model 3当对手 2018款宝马3系或推纯电版

一猫汽车网 2016-07-18 12:05:5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