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奥迪Q8早期路试谍照 或2017年末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7-14 11:48:53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Q8的早期路试谍照,新车将可能与现款Q7采用同平台打造,并将共享动力系统,预计将在2017年下半年发布。

从谍照来看,路试车辆并没有进行伪装处理,在此前曝光的奥迪新车计划中,就已显示奥迪将在今年推出全新SUV车型,而奥迪Q8的名称就赫然在目,以此分析来看,此次进行路试的很有可能就是全新Q8车型。

谍照中的路试车辆采用了奥迪Q7的车身外壳进行伪装,但在细节部分还是体现出两车的差异,新车采用了更宽的轮距设计,这使得路试车辆不得不将轮眉加宽。奥迪Q8定位于一款大型SUV,竞争车型包括奔驰GLS以及计划中的宝马X7。

奥迪全新Q8与Q7或将共享同一MLP平台打造,同时两款车型将拥有相同的动力系统,包括全新的V6、V8等发动机以及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该混动系统在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56公里,其他柴油动力系统也将可能成为这款新车的动力配置。更多关于奥迪Q8的最新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扬起时代之光 五菱扬光·行家面对面
下一篇 全方位守护出行!五菱缤果PLUS展现安全硬实力

奥迪Q8早期路试谍照 或2017年末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7-14 11:48:5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