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配运动座椅 哈弗COUPE插电混动版车型谍照

一猫汽车网 2016-07-12 15:30:05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哈弗COUPE插电式混动车型谍照,新车在左前翼子板区域增加了充电接口,换装了全新造型的方向盘,并采用了运动化的桶式座椅。

哈弗COUPE定位于紧凑级SUV,其概念车最早是在2014年北京车展上亮相。虽然新车贴满伪装贴纸,但从外观轮廓来看,新车造型灵巧,充满运动风格。另外,该车采用了大尺寸多辐式轮毂,提升了视觉效果,竖状结构的车尾灯造型也与概念车相仿。

内饰部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与之前曝光的哈弗COUPE在细节方面有所变化,新车的中控台中部采用了三个圆形出风口,并使用了全新造型的方向盘。此外,新车还装配了了类似跑车上的桶式座椅。

后排部分,新车配备了后排空调出风口,从谍照来看空间表现也算不错。更多此车的细节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配运动座椅 哈弗COUPE插电混动版车型谍照

一猫汽车网 2016-07-12 15:30:0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