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汉兰达/锐界交给你了 本田7座SUV明年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7-12 10:35:48

近日,猫哥从消息人士处获得消息,东风本田旗下中型SUV有望明年上半年发布。据此前消息,该车或命名为UR-V,定位为7座SUV车型,并采用跨界设计风格。坊间传闻,UR-V或基于本田Pilot开发,后者为一款车长超过5米的7座/8座中型SUV。

美版本田Pilot

此前,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介绍:“未来将会有一款中型SUV车型,与CR-V、HR-V形成中型-紧凑型和小型SUV的产品布局。”他所指的中型SUV与引次曝光信息的车型十分吻合,坊间也有传闻,该车即为本田Pilot的国产版。

本田中型SUV CONCEPT D概念车

设计方面,通过此前发布的本田中型SUV CONCEPT D概念车,我们也可以大致预览到UR-V的设计风格。而它的真身同样来自本田Pilot,这是一款长度近5米的7/8座SUV,空间非常可观。在冠道发布之初,本田方面向媒体介绍,希望为用户提供空间充足的车型,于是冠道只提供5座,而没有7座版本,从目前已知情况来看,UR-V虽然将提供7座版本,但同样在空间上表现会让人满意。

相比而言,广汽本田将在今年四季度推出的五座中型SUV冠道,与大紧凑SUV昂科威和中型SUV楼兰竞争;东风本田的UR-V则定位更高些,其将直向7座车市场的竞争,竞争对手锁定在汉兰达锐界车型中。这与以往本田推的一款车两个版本的做法又不大一样,但无疑,这是更有利于在整体市场上竞争的,也避免了兄弟打架的可能,就整个本田在华而言,SUV产品线进一步拓宽,有利于提升整体的销量

动力方面,目前广汽本田冠道明确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00千瓦,最大扭矩可达37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其后期还有望搭载1.5T排量发动机。东风本田UR-V在动力上有望参考冠道的做法。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汉兰达/锐界交给你了 本田7座SUV明年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7-12 10:35: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