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17.08万元 一汽大众速腾R-Line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7-12 10:09:20

7月11日,一汽大众速腾R-Line正式上市,新车共一款车型,售价17.08万元。作为品牌10周年纪念车型,主要在外观设计上加入运动元素,搭载1.4T高功率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让运动与风尚完美结合。

一汽大众速腾R-Line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R-Line17.08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新车较普通速腾的区别的主要是增加了更为运动的R-Line运动外观和内饰套件。其中包括专属的前后保险杠、侧裙、尾部小型扰流板以及双五辐铝合金轮圈,而熏黑的前后灯组、外后视镜壳和前格栅处的R-Line铭牌也体现了其特殊的身份。

内饰方面,速腾R-Line也拥有大量的专属设计,全黑内饰,高亮黑色钢琴漆中控饰板和黑色顶棚体现了R-Line独有的运动运动氛围。为了体现特殊的车型身份,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迎宾门槛条以及双色真皮座椅都带有专属R-Line标识,而座椅/手刹/换挡杆均采用了高级水晶灰缝线,致力于从观感上将R-Line同普通速腾区别开来。同时17.08万的售价,也为其带来了旗舰级的配置,从科技到舒适,速腾R-Line已经没什么可挑剔的了。

动力方面则与普通速腾高配车型一致,采用了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7速双离合变速箱也是大众系的标配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也是我们熟悉的老朋友。可以这么说:速腾R-Line仅仅是一款加装了外观套件的特别版车型,在性能上与传统速腾并无区别,他就是为年轻消费者中的“颜值控”所量身打造的产品。

猫哥简评:大众速腾可以说是国内紧凑级轿车的一面旗帜,多样化的动力选择,扎实的品质为其吸引了很多用户。R-Line车型是大众对当下“年轻化”市场的一种态度。这么想吧:买一辆17.08万的旗舰型速腾,同时还带上了运动套件,是不是情怀爆表呢?真要是追求性能的消费者,再往上还有一款2.0T的速腾GLI呢。

评论(0)
上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下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售17.08万元 一汽大众速腾R-Line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7-12 10:09:2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