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飞度变身MPV 本田FREED八月日本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7-12 09:49:04

本田飞度所采用的平台能衍生出多款车型,例如我们熟悉的缤智、XR-V、锋范等,在日本市场上,还有一款由飞度平台衍生而来的MPV车型——FREED。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本田新一代Freed车型的外观官图,据悉,该车将于8月份在日本正式亮相。

从已公布的图片上看,新一代Freed前脸采用了本田家族式的前格栅设计,其前灯组造型也更加沉稳,并与前格栅相连,整体视觉效果与飞度类似。同时,该车侧面腰线更加突出,D柱及尾灯组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这款车车身尺寸不大,但其后排车门采用了侧滑门设计,实用性和便利性十分出色。

在日本本土销售的本田FREED搭载1.5L-iVTEC发动机,还有一款1.0T增压发动机可选,并提供1.5L排量的混合动力车型。官方公布该车汽油版百公里油耗为6升,而混动版车型百公里油耗为4.6升左右。

谍照来源:凤凰汽车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一侧关于本田FREED国内谍照的消息,从本田在华的两个合资厂商广汽本田东风本田现有的产品线来看,广本目前拥有包括飞度锋范缤智等基于飞度平台的产品,而东本则只有H-RV一款。综合来看,我们认为,新车FREED投产东风日本的可能性更大。

评论(0)
上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下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飞度变身MPV 本田FREED八月日本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7-12 09:49:0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