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一个品牌能值多少钱?让讴歌CDX告诉你!

一猫汽车网 2016-07-12 13:32:55

国产讴歌CDX即将上市,你觉得要多少钱?克隆人大军来袭,昌河Q35即将上市;大写的浮夸,加长版捷恩斯G90国内亮相;保时捷全责;4G+!华为同奥迪携手研发最新的车联网技术;猫哥朋友圈,给你想看的汽车新闻!

首款国产讴歌车型CDX即将在7月29日上市,网络上也开始流传此车的预售价——25万左右起售。准确来说CDX是一款小型SUV,其与本田缤智为同平台车型,但其后悬架采用了同思域type-R一致的“进阶扭转梁后悬架”,在加上豪华的多的内饰,也不能将这款车同缤智一概而论。猫哥对它做一个简单的总结:这是一辆采用缤智平台,思域Type-R后悬架,25万起步的小众品牌小型SUV,你愿意为其买单吗?

 猫哥简评:

1.吐槽向:讴歌又不是没车,TLX,MDX,TL都属于强势产品,为何国产一定要现造一个CDX来试水?

2.ABB在国内都玩不转“小型SUV”,讴歌为何如此自信?

3.我担心的不是平台,而是这辆车与“缤智师出同源”;国内消费者还是很注重“面子”问题的。

4.25万能买车,也能买情怀。

昌河自从上了北汽这条大船之后,终于完成了从“微车”到“乘用车”企业的转变,自Q25上市后,半年不到,第二款SUV——Q35也将在8月份正式上市了。为何产品研发进度如此快速?都是因为北汽的大力支持——直接把绅宝X35拿来内饰搞个装修,换个名字当新车卖,能不快吗!北汽也是心宽,反正绅宝和昌河面对的不是同类型客户,这就不用当心相互竞争的问题咯?

猫哥简评:北汽一直都在执行“大一统”战略,让旗下众多自主品牌都共享一样的车型平台,这样的结果就是相似车型众多。当然,如果是不熟悉的消费者理解起来倒也没什么问题。但对懂车的人来说,北汽这么做就显得没有诚意了。一辆车换个名字改个装修当新车卖,这也只有品牌众多的大车企敢这么做了。

开心问答时间:

已知绅宝X25和昌河Q25为同平台小型SUV,绅宝X25指导价:5.58-7.58万元;昌河Q25指导价:5.59-7.59万元。请问,这100元的价差体现在哪些地方?

Genesis G90对这个名字很多人可能会感到十分陌生,作为韩国现代旗下的高端轿车品牌,国内又译做“捷恩斯”,G90作为其旗舰车型,一直作为韩国总统的专用座驾。在今年北京车展上,G90表示将入华销售,作为一款百万级豪车,其车长已经达到了5495mm,这已经是超越了迈巴赫S级的水平。近期在网上则曝出了其加长版车型国内路试图。G90入华还接地气的进行了加长,呃······这是要6米长的节奏?(谍照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猫哥简评:捷恩斯作为现代的豪华品牌,一直以来处于一种“曲高和寡”的地位,价格和品质是做上去了,但没几个人懂。豪华品牌的内涵也有所欠缺,G90加长版此次入华也不是想要销量,更多是做一个品牌门面,试想一下,你去现代4S店买索纳塔,门口放个这,销售骄傲的说:这车和迈巴赫同级的!真是画面感十足!

之前特斯拉Model S自动驾驶致人死亡的事件暂未告一段落,新的事故又出现了,这次还是特斯拉的首款SUV车型——Model X,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Model X在行驶时撞上了道路护栏,然后反弹至道路另一侧的混凝土中央隔离带,并发生180度侧翻。所幸此次事故并未造成人员死亡。目前正在调查此次事故是否与“自动驾驶”有关。美国政府已经开始介入:特斯拉是否对“自动驾驶”进行了夸大宣传,让驾驶者在驾驶中疏忽了对安全的关注。

猫哥简评:特斯拉作为最快将“自动驾驶”应用量产的车企,接连发生事故已经让公众对这项技术产生了疑虑,现在的问题是,特斯拉是否将在“测试版”状态下的系统就放出来供公众使用,而忽视了其中潜在的危险?在回到一开始,如果技术是不完美的,那么发生事故该由谁来负责呢?

如果说无人驾驶技术离我们还有段距离的话,那么“智能互联技术”已经成为了当下新车的重要卖点。现在还能找到不搭载大屏幕的新车吗?近日,中国科技企业华为宣布同奥迪共同开发下一代车载互联技术“LTE-V”,实车已经在德国高速路上展开测试。其目的是让车辆同道路交通设计能够展开数据交互。从“车内互联”扩展到“环境互联”。

猫哥简评:华为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科技企业,在这项合作中提供硬件设备,各方将会共同制定LTE-V标准规程,定义未来互联驾驶的新准则,旨在启用大量的智能互联和自动驾驶方面的新案例,以便用于2020年后5G时代出现的新移动服务。可以预见的是,车辆将在未来的信息交互中担当一个不可或缺的角色。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一个品牌能值多少钱?让讴歌CDX告诉你!

一猫汽车网 2016-07-12 13:32:5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