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实力硬刚超豪华品牌 体验AMG S63 Coupe

一猫汽车网 2016-07-14 06:11:43 图片作者:贾佳

汽车也分三六九等,比如在我们熟知的豪华品牌,譬如奔驰宝马奥迪之上,其实还存在这一个寻常人家难以触碰到的分类——超豪华品牌,但其中的牌子我们都如数家珍,法拉利宾利劳斯莱斯等均在此列。而在汽车品牌的发展历程中,大多数的超豪华品牌都因为种种原因曾被他人收购,而豪华品牌也需要这样的超豪华品牌提升自己的附加价值和格调,最典型的就比如说宝马集团旗下拥有着劳斯莱斯这样的奢侈车型,以及大众集团旗下的宾利品牌。


说来奇怪,在豪华阵营中和宝马奥迪齐头并进的奔驰,却选择了一条孑然不同的道路。他并没有收购任何一家超豪华品牌,即便是奔驰拥有40%股权股权的迈凯伦,至今为止仍然是在发动机上的合作关系。究其原因,当属奔驰在漫长的汽车研发过程中,确实已经针对各类人群——包括超豪华车型的用户,设计了对应的车辆。比如和劳斯莱斯幻影以及宾利慕尚同属千万级车型的的迈巴赫62s车型,以及价格和性能均媲美同期超跑的SLR,也正是这样的独立性,让奔驰一直在打造属于自身的高端车型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奔驰S级Coupe车型于2014年发布,这部基于同时期S级打造的两门四座跑车,基本上可以理解为奔驰CL级的换代车型,而在新的命名规则下,S Coupe则成为了奔驰轿跑车的最高级别车型,且在中国境内发售的S Coupe仅有S63 Coupe,以及S65 Coupe两种版本,而我们今天实拍的,就是裸车指导售价高达247万的奔驰AMG S63 Coupe车型(以下简称S63 Coupe)。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不到10万体验真“雷神”?风行雷霆410实力版性价比之王
下一篇 哈弗总经理“表白”用户新一代哈弗H9车展首秀期待拉满!

实力硬刚超豪华品牌 体验AMG S63 Coupe

一猫汽车网 2016-07-14 06:11: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